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3 00:26:1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不應該怪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凱凱,
前陣子我的網路壞掉,好不容易連上限發現你很懶,不怎麼經營我們的版,還因此生氣了一下下.可是現在換成我懶惰了...真是不好意思!
明天早上的你就要考試了.緊張嗎?一定有點擔心對吧?!可是我卻一點都不為你擔心,因為我相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上面說的話"如果你真心渴望一件事,天和第都會一起來幫助你,因為渴望乃是天地之心"而且你這陣子真的努力很多,都把gre的邏輯念到有感覺了,而且一直早起.晚晚才睡,還把我一起忽略了,這樣的努力,我相信你一定會很有收穫的!!
你要我不要期望太高,其實我才沒有咧..因為我對你很認真,也很執著,我不覺得你考壞會影響到我對你的感覺,這是完全兩回事,對你的愛相當單純的我,只是覺得能站在你的身邊陪你走過每一天,永遠支持你,就是做到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所以不用擔心我會怎麼想,因為不管如何,我都是依樣的愛你!!
祝福辛苦耕耘的凱凱
得到最最豐盛的果實!!
小可小怡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