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0 18:07:4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犧牲睡眠聽雯雯說他以前的那段感情...真的被她感動了!!
她說其實他以前男朋友是屬於感官型的,她不在身邊時,他就有點冷漠.但是一見到面,所以有的感覺又回來了..他到後來雖然另外交了一個,但他還是說他其實很捨不得放掉這邊的感情..因為他覺得沒有其他的女生會為他做這麼多的改變...付出這麼多...只是他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沒辦法定下來,他還想看看別人,還是很羨慕別的男生可以一個換一個的豐富感情生活! 我就問她為了他做了什麼?她說...像是有一次他拉肚子,她在寢室也很擔心,索性包包收一收,晚上7點搭火車從花蓮到員林找他,甚至帶了一堆鍋子,只為了煮稀飯給他吃..還有一次縫了兩個布偶送他..布是自己裁的,造型是自己設計的.有一次是自己作手機套,也是他的造型娃娃...還有折吸管蝦子..平時手頭緊時,寧可餓到自己,走在路上看到適合他的衣服還是會買下來,自己穿地攤貨,買上千的毛衣送他...我問她為什麼能這麼認真..她說因為她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一但和一個她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像認定了一樣...平時她不怎麼服輸,總是有很多的主見,為了他..常常讓步...連我聽了都很感動...真正看到了一個很好的女生...
我想我不是一個那麼百依百順,也不是一個喜歡那麼轟轟烈烈的人,我也知道你也不會要求我能像小女人那樣,對你噓寒問暖,做很多很多的手工藝品,或是煮稀飯,照顧你...但是我聽一聽以後..覺得..我對我們的感情沒有付出那麼多,
我的生活中好像不是把感情擺在第一位,好像感情,實習,還有我的朋友平分了我的生活...說真的...你會不會羨慕雯雯那樣的付出??我想知道真心的回答...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