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20:37:52|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我愛課補班 太開心了 嘿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個丁丁

把科學麵

煮熟

帶到廁所

結果

不小心把麵用倒了

之後我就叫ㄊㄉ名子

他就說

我在廁所

我一進去

嚇呆了

整個洗手盆裡都是麵

有個天才

立刻把麵撈起來

然後呢

X X的是發生了= =

洗手盆

堵住了

之後友誼個人來看到了

我們

下呆了

叫ㄉ不要說

還好ㄊ說我的好朋友

之後

有個天才

把下面的水管轉開

隻後再上面一直壓那個孔

水就從水管裡面慢慢的流出

水和麵

是那兩個天才就了他

還真是有驚無險呀

後面還有

 

到了功課寫玩時

我們去打球

打到累時

我們會教室

在走廊玩棒球

但是球是軟ㄉ

所以玻璃不會破

玩到最後

有個丁丁(這個丁丁不是把麵用進水管

的那個是某人)又石頭丟我

我就很生氣

因為已經讓我聽到一些是我很不爽了

他還丁丟我

我同學把ㄊ抓住

我就拿球棍打他(球棍是軟是ㄉ 不是硬ㄉ唷)

猛打好幾下ㄊ就哭了

我就背書包準備回家

他又罵我

我就用力踢他一下

他又哭了

之後就放學了

 

 

 

 

老師是來不及阻止我打ㄊ

我就打了

所以不要告老師喔

給某位         人

 

 

站長 柳丁上     @@ ˇˇ $ . $ ^^ *.*= = + +o.o z . z 

台長: 柳丁凱kevin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站長本人
廁所在605班旁邊唷
2009-04-15 20:5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