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23:26:11| 人氣5,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期滿心得報告 200207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要跟大夥致上我十二萬分的歉意以及感謝,在這短短的三個月裡,我經歷了人生中許多重要的試煉,謝謝你們的鼓勵與包容,讓我現在還可以「整棵好好」…呵呵…

轉眼間,新公司的試用期即將屆滿,目前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老闆……..我要大幅調薪!!…..為什麼這樣說?因為近一個多月來我幾乎都是一個人當三個人用…當了兩年多的AE,第一次有那種感覺是…真的忙不過來….每天有堆積如山的工作,DEADLINE又一個比一個緊,每天都像在打仗…明天即將會有生力軍的加入,八月底好像再加一個,感覺惡夢似乎慢慢會開始遠離….不過…誰知道呢?對不?

還是聊聊這三個月來的感想八…大致上有以下這些觀感…
1. 這是個有規模的公司,這包括了幾個現象:作業程序非常有制度、分工精密且專業、耗時費力、人際牽扯複雜…等
2. 這個公司以往給外人的印象是有太多過去的包袱,實地了解之後感覺問題是有的,但是已努力在轉型中,目前也初見成效,但很可惜的是,這些改變與革新的腳步被部分人所阻礙,而這些人通常身居要職,對於廣告的專業也不是這樣了解…嗯…有點小慘…
3. 目前配合的創意人員以及其他team的業務人員,感覺都蠻專業且素質不錯,工作合作起來很有趣,也常有火花產生,其中不乏能人異士,這個時候我才感覺自己像在廣告公司上班….哈哈
4. 作了兩年多的AE,現在感覺慢慢開始可以跟我的AD以及其他夥伴討論到策略層面的事,執行層面上的麻煩與困難已慢慢減少影響我的情緒,很高興的是感覺到自己慢慢的轉變。在通過了種種雜事的試煉,我開始嘗到廣告真正的味道…
5. 在更大的組織中,我更努力學習與夥伴、長官以及部屬的對應關係,每個環節都是藝術,都需要好好經營,也更感覺到做人的真正不容易…

先與大夥分享這些八…最近真的忙翻了…感覺自己的產能、韌性、彈性、人際柔軟度…等能力都在累積當中,人生似乎更為寬廣了,但是真的還沒有時間好好地沉澱一番,只能說,這陣子是真切而且實在地活著,感覺到生活的不易,更感覺到自己的生命力!

所有美好都願與你分享,我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也都過得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