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03:03:1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日本行腳 ] 終於,可以去日本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evin!要不要一起去東京自助旅行?」當我還在關西營區服役期間,放假時去找JJ時他這樣問我,二話不說,我馬上就爽快的答應了,心想:「這次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去成!」

 宮崎駿、小叮噹、田中芳樹、菊次郎的夏天、鋼彈、PS、Bonnie Pink、柚子、女優、溫泉、鐵道、拉麵一切情感的累積使我產生了一股非得去日本看一看不可的執念,可是...一直以來,因為種種無法預期的原因使我沒有辦法實現去日本旅行的願望。眼睜睜看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從日本帶了滿滿的收穫回來,而我的心中只有滿滿的失落感。

 「要去日本還是要買吉他?」考上大學以後,我老爸這樣問我,當然,我買了吉他,不過之後的日子證實,這是一個很不賴的選擇。

 「沖繩也沒關係,只要可以讓我的腳踏上日本的土地就好!」結果因為時間配合上的問題,搭乘高級郵輪的沖繩之旅也沒去成。

 「哇勒!怎麼會是第一梯入伍!!!」預官明明填二梯第一志願,卻莫名其妙上了第一梯,拿到畢業證書三天後就到關西報到,利用當兵前三個月緩衝時間到日本的計畫再度泡湯。

 JJ的提議,成為我在關西撐下去的一大動力,操課的時候在想、吃飯的時候在想、掃廁所的時候在想、連蹲馬桶的時候也在想:「等我被放出來以後,我一定要去日本!」

 「決定了!就是12月10~14號這五天」

 一個月的行前準備,排行程排到女友發飆
  連續六天的加班,湊到還不足的三天假期
   出發前為期四天的出差,面對難纏的工廠老闆,用意志力撐過去

 終於,12月10號到了,凌晨1:30將行李整裝完成,3:30起床,搭上6:10往桃園中正機場的接駁機,9:00長榮BR2198往東京成田機場的班機起飛。在飛機上,我把手錶往前撥了一個小時,眼看著日本本島的海岸線逐漸浮現,一切是如此的真實。

台長: C.Kevin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