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2:49:1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EDWIN牛仔褲是寶貝送我的在一起10個月的禮物
收到的時候
好開心唷
雖然寶貝不常送我禮物
但是我知道寶貝是愛我的
這樣就好了
呵呵
開心的咧
這雙是寶貝送給寶貝自己的鞋子
原本是我要幫他出一半的啦
(是怎樣的一半阿...可不是鞋子價錢的一半唷
是我要幫他出前兩位數,也就是我要出千位和百位數...)
呵呵
不過因為繳了所得稅
所以咧
先欠寶貝一個禮物
下次再送給寶貝一個大禮物吧
呵呵
這個包包是我送給寶貝的禮物
是我們結婚九個月的禮物
當天的我去開會
寶貝要上課
所以沒辦法去慶祝
而我咧
就趁我開完會回來新竹後去挑禮物
原本是要送寶貝一個戒指
但是我找不到一個好看的戒指
所以我就買了寶貝他跟我說他喜歡的包包送她
寶貝看到的時候
很開心唷
寶貝
我們就在一起
很久很久吧

台長: 大野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