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09:22:59| 人氣3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的相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彼此認識了四年多~
看來並不是白認識或白相愛的人~~

我和師父談過~
我必須承認我的腦袋在不停的旋轉著~

想著想著許多事與問題~

畢竟~我們已不在是個孩子~
而是~成年人了!!

思考著我們彼此之間的問題與關係~

這次我讓自己冷靜在冷靜~
才能知道~我該如何走與前進~

認識了四年~
我們彼此根本像個連體嬰~

所以~很多時候~
無須太多言語~與眼神~
就算相隔幾千萬公里的我們~
只是短短的幾個字~

都猜測的到~我們彼此怎麼了~

開心~難過~快樂~或是~受傷了~~~

看著你的文~
我何嘗不是痛著~

寶貝~
你以前常說~
我不懂你當時所說的~現實面~~

原來~到昨天為止!
不!!或許是從到美國的我~
才慢慢了解到~體會到~
你所說的~現實!!!

我知道我以前的天真~
覺得沒有什麼事~是不能撐過去的!!

但~現在的我~
就算慢慢體會到~這個社會的現實~

我~對於你!
我還是想撐下去~
因為~那個人~不是別人~

是~

你........

我很掙扎~真的!

因為現在的我~
非常清楚如果我堅決要與你在一起的話~
我們彼此會遇到什麼樣的事與問題!

我們的將來~或許並不是我們自己想像的那樣!!

很想告訴你~
如果哪天我選擇了離開或分手~
那或許~
是我這一生~最愛你的方式了~

寶貝~

好多話~好想跟你說~
因為~這是我們彼此的事~~

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

寶貝~

我現在還沒放棄你~
但~如果你覺得~
你先讓自己建立好心理建設!
以後哪一天才不會讓自己受那麼大的傷~
貝貝~或許不該叫你放棄此想法~

但~我再說一次!

我沒選擇放棄!
在我沒想清楚前~一再考慮再考慮前!!
我不會輕易放手~~

不知道??

我又覺得~自己又像個~
自己都厭惡的人~~

因為~好像你又隨時都將等著我們的愛情~

死或活~~的宣判!!

知道嗎??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前天我們聊msn時~

最後你叫我要快樂~
所以~放手吧!!

我的淚~
就和你昨天一樣~

不知覺的~

流下來~~了~

現在的我~
和你一樣~~
只想~安靜~在安靜~~

不想告訴別人~
我和師父的談話~
對我是否改變了什麼~
影響了什麼~
甚至我打算決定了什麼~

我只知道~

我要對我自己~負責了!!







台長: 愛哭魚
人氣(3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 sweet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
此分類上一篇:一輩子

妳知道我是誰
我 愛妳
2007-01-27 03:06:50
飛行魚
我想我似乎懂了
也或許懂了妳不願給承諾
或是妳現在決定的方式
但是能不能不要用妳覺得的方式愛我

就像我當初的以為...
放手就會快樂...
其實我好不快樂

我也要去找我們能夠繼續的方式
不管多久

我想延續我倆的故事
不要只是童話一則
2007-06-18 14:0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