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4:44:2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在心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來接我去吃父親節大餐
你說要去幫你媽摘葉子
途中到ㄌ龜山
你就下車去摘
還規定我站再馬路上時
不可以超過路上ㄉ白線
後來我坐在摩托車上
聽四周ㄉ鳥鳴 欣賞風景 看你摘葉子
頓時覺ㄉ
老公公是一個偉大ㄉ男人
爬到山上 一點都不害怕會摔著
我在底下看ㄉ是
既害怕又有趣ㄉ

晚上從桃園回來
你說你要載我回來
我想說你早上已經來接我ㄌ
這樣你又要騎四趟
太累ㄌ
我捨不得你這樣勞累

後來在火車站
又感覺到
我很不喜歡火車站
因為就要分開
捨不得你老早就隱藏在我ㄉ心裡
但我都會哭哭表現出來
而我哭哭你就會生氣
我問你
你為什麼要生氣
在我哭哭ㄉ時候
你說
因為你捨不得我哭哭
因為我們很快就可以見面ㄌ
沒什麼好哭阿
你不想我難過
這樣對身體不好
雖然你對我生氣
但你還是會對我惜惜

我說你都不會捨不得我
你卻說你是捨不得在心裡
我聽ㄌ
都明瞭ㄌ
男生和女生終究是不一樣ㄉ
雖然老公公還是呆呆ㄉ
但比以前聰明多ㄌ
雖然我還是一樣霸道
但比以前和藹很多

我們都因為彼此
而像黏土般ㄉ隨著既有ㄉ形狀而改變
但那是自然而然ㄉ
也是一定要ㄉ

你常說
我永遠是你一ㄍ人ㄉ親愛寶貝
我也要跟你說
你也是我一個人ㄉ
永遠都是我一ㄍ人ㄉ

sweet sweet sweet

台長: 愛戀中的小女人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