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1:24: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b.14, 2004 在一起ㄉ第4個西洋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剛好是星期六
所以可以見個面
因為平常我要上班老公公要上課
所以我們無法在平常出去玩

一大早 老公公就帶著我最喜歡吃ㄉ麥當勞早餐來找我
滿福堡是我最愛吃ㄉ
尤其在多加一包蕃茄醬
更是好吃

這天ㄉ早晨
我突然發現我對老公公來說
是個很重要ㄉ人
因為老公公 好像很依賴我
也許老公公在課業上有什麼不順利
哈哈

老實說我們也沒什麼特別慶祝(因為老公公和我都認為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
所以我們就去糖朝吃個午餐(我們兩都愛吃美食)
我們也不喜歡排隊(所以專挑比較沒人ㄉ時間去吃會友人排隊ㄉ店)
老公公仍是體貼ㄉ幫我用午餐
讓我能方便ㄉ吃
用餐後
我們到東區逛逛
接著
我就說那我們要出去玩嗎
老公公就問我我要去那
我說不知道
結果說著說著就生氣ㄌ
於是我們就到國父紀念館
談心
這一談
我又發現
老公公真ㄉ是我ㄉ大寶貝
儘管老公公也在生我ㄉ氣
但是
老公公還是會哄我
我是個最幸福ㄉ人ㄌ
有這看起來呆呆實際上也呆
但是心裡面確是聰明ㄉ老公公

晚餐我們則是到師大附近吃小吃
很平常吧
哈哈

我覺ㄉ
平凡ㄉ愛情是能常常久久ㄉ
就想葡萄酒一樣
越沉會越香ㄉ

sweet sweet sweet

台長: 愛戀中的小女人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