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0:27:25| 人氣2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手與模特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清楚,可是很好聽!而且方大同很可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QFqipdzGww

我終於跑了去唱歌
我不會感到了不得
我只是繼續給予自己快樂
我只是進了這圈子叫娛樂
你說我變了變了變了變了變明星了
那為什麼你
立即把你素臉塗了一個五光十色
那為什麼你
當起了模特兒
我們一個七情上面唱著情歌
另一個黑了臉走貓步繪形繪色
深情的絕望的冷冰的火熱的
一個有聲一個有色
我用喉嚨把自己的感情表達
你用你身體表演著別人的風格
你為了讓我倆好像天造地設 WO...
你愛得我瘋了爽了絕了煩了乖了沒了

我為你寫了一首歌
可是你完全認不得
還問我是用心送給誰的
我只好敷衍你是寫給歌迷的
我說你變了變了變了變了我快死了
那為什麼你
立即把你素臉塗了一個五光十色
那為什麼你
當起了模特兒
我們一個七情上面唱著情歌
另一個黑了臉走貓步繪形繪色
深情的絕望的冷冰的火熱的
一個有聲一個有色
我用喉嚨把自己的感情表達
你用你身體表演著別人的風格
你為了讓我倆好像天造地設 WO...
我的天啦你的眼蓋變深了
可是你的眼光變淺了
你指甲把我抓得過緊啦
我也沒夢想灸手可熱
我只寫寫歌唱唱歌
給你聽 怕什麼

我們一個七情上面唱著情歌
另一個黑了臉走貓步繪形繪色
深情的絕望的冷冰的火熱的
一個有聲一個有色
我用喉嚨把自己的感情表達
你用你身體表演著別人的風格
你為了讓我倆好像天造地設 WO...
你愛得我瘋了爽了絕了煩了乖了沒了

曲:方大同 詞:林夕

台長: KeRRy
人氣(29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in This World
此分類上一篇:Prisoner of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