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5 00:06:0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 Bye 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工回家,騎著腳踏車經過宿舍旁的學校停車場。

 習慣性的抬起頭看看今天有沒有星星月亮,卻發現陪了我一個冬天的獵戶座腰帶三連星已經換成了我不認識的春天星座了。眼角撇到停車場旁的樹,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光禿禿的樹枝上居然ぽ!ぽ!ぽ!的冒出了在燈光下隱約可見的花苞……

 「已經一年了啊~!」我這樣感嘆著…

 最近天氣也明顯的變得漸漸溫暖了些,像是昨天下雨,原先以為出去一定很冷,裹得嚴嚴實實,一走出大門卻發現充滿著水氣的空氣中已經瀰漫著春天的暖暖氣味。街道上住家院子裡的梅花也鬧哄哄得開了滿樹,文靜點的至少也有幾個枝枒開了花。所有店裡面賣的東西,早就春意盎然了,到現在為止,也不知道已經喝了幾瓶所謂「季節限定」,打著春天果實招牌的飲料了。

 這裡真是一個四季分明的地方。分明得讓人來不及傷感。

 去年下雪時跟同學一起拍的相片,經過了許多波折,終於收到了。圖是跟同學一起堆的雪人,一起堆雪人的同學,現在搬家的搬家,回國的回國,和雪人跟冬天一樣,風流雲散了。


(照片是可心拍的,雪人是我跟美君、可式、可心一起堆的。然後,謝謝可心提供照片讓我PO在這裡 ^ ^ /)

台長: 抹茶檸檬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