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1 02:44:5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暗戀應該不算初戀吧?關於暗戀在我的網站裡有提到了,所以在這裡就不再說囉~
真正的初戀應該是在台南念書時發生的。
我跟他相識的過程頗複雜。事情是醬子的:
剛考上台南的二專後沒多久,哥哥入伍到高雄鳳山陸官受訓,當時哥哥找了同班的軍人我找班上幾個同學,大家就聯誼般的到澄清湖烤肉去了。之後和其中一位大哥(姑且稱為A君)開始通信起來,你一定以為A君就是我的初戀了吧?錯!他們受訓結束後分發到不同的地方,我們仍在通信;A君當時的室友B君(因為是軍官所以室友很少)看我常寫些搞笑的話寄些搞笑照片給他,覺得我是個很可愛活潑的女孩,也想跟我通信,於是我們就醬通起信來啦!當時我夜二專一年級,19歲。
第一次見面就被他的眼睛所吸引,我很喜歡單眼皮的男生,而他的眼睛真是可愛的單眼皮呀!我就很勇敢的對他說我好喜歡他的眼睛,他只是笑笑的有點靦腆。
之後B君正式分發下部隊,真巧,從部隊到我住的地方騎車只要二十分鐘,於是我們來往的更勤(官嘛...假多);所以我們有時候會在晚上去PUB,有時候去看看海,有時候去港口,有時候看夕陽,有時候去看星星,還ㄠ他帶我去美濃和墾丁(都是他騎車唷~)...可是我們沒有正式說要交往,當時的感覺好像只是因為在一起所以在一起而已。
我承認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我察覺到我對他的感情變了是在去墾丁那天。我一直吵著要他帶我去墾丁,他前一天就睡在我住處..的沙發,凌晨四點出發,從台南騎車到墾丁,其實一路都很好;只是他要閃躲一隻迎面飛來的蝴蝶,我坐在後座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看到他的頭就突然往旁邊一閃,我傻眼了,傻眼的原因是我沒想到人類的脖子可以這麼快速的扭轉。那一瞬間原本對他的喜歡從100劇降到60。
我不能因為這樣就離開他,畢竟我還是喜歡他,所以努力的灌溉愛苗想恢復成100,可是又一次機會讓我好不容易長成75的愛又降低到不及格的階段。
那天晚上我下課後他打電話來說心情不好想出去走走,於是我們去PUB。我一直希望他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但他說反正說了我也不能幫上忙,我只好陪他喝悶酒,看著他抽煙,一個人跳舞也沒意思,總之我們就醬在PUB裡呆了2.3個小時。我最討厭有事不說了,在回家的路上,坐在他的嬉皮後座,我腦中想的竟然是想逃離他,我不想碰到他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份,一直看著快速移動的路面,想著哪個角度跳下車最好...
我二年級時他請調到馬祖的一個小島--東引,我們相識初他就說過想去,更少聯絡了,沒寫信偶爾要回台灣前幾天會打電話來,但是只要回台灣就一定來找我,這更讓我割捨不下,他還喜歡我嗎?我迷惑了...
三年級某天我們在一起一整天,到處走走聊了整晚,半夜了,我要他回家,他跟我索吻,我鐵了心說:「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呀!你從沒說過喜歡我,為什麼要給你吻呢?我不喜歡這樣不明不白的在一起呀!」
他靜靜的擁住我說:「難道你從沒感覺嗎?我是喜歡你的啊!」
我心好亂,他喜歡我?那我呢?我還喜歡他100分嗎?有點後悔逼他說出來。
那天晚上他睡我房裡沒回家。
第二天早上我去上班,他回家。中午我從打工處打電話給他,他很高興的問我怎麼會想到找他呢?我還很皮的說想你呀~
過了一會兒,我很嚴肅的跟他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吧...我們的關係就到這樣吧!不要再更進一步了。」電話那頭沉默了好久,然後淡淡的說:「這是妳的決定嗎?好,我們就當朋友吧...」第二天他收假回外島。
他回東引後寫了一封好長的信,他說他珍惜我們在一起的一切,他說他回去後喝了好多酒哭了好久,同袍們怎麼勸都沒用,他說他酒醒了後怎麼都睡不著,好想聽聽我的聲音,又怕我睡了只好放下電話,沒辦法親口說的話寫了滿滿的信紙。
我看了信只是一直哭。我不曉得我的決定對不對。當時我21歲。
我們,就這樣散了。

台長: 凱洛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