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4 00:36:1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喝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雪兔要很嚴肅的告訴大家很重要的事。
最近公司搬家,case又忙,所以雪兔經常坐在電腦前一坐就是一整天,只有吃飯時才離開座位,晚上8.9點才離開也是很平常的事。
今天一直跑廁所,小解時有灼熱感,下腹部非常疼痛,痛得想撞牆(實際上還哭了),並發現尿液中帶有血。這真是把我嚇死了!!(在這裡要說明的是:雪兔是女生,我沒在外面亂來唷~)本來想說可能是好朋友要來了,可是又馬上推翻,因為MC三天前才結束的...
下午實在痛到無法工作,於是跑去沒有使用的辦公室躺著玩貓(啊.又要再次說明,雪兔的公司超自由,除了5隻倉鼠+9隻剛生的小吱吱外,前幾天又多了2隻口愛的三毛貓,過一陣子我可能會把兔子帶去公司養)。
就醬子在棉被上躺了好久(因為這幾天同事睡公司),雪兔放棄掙扎決定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先驗尿,護士看了驗尿單後要我去照X光。心裡想著:﹝只是血尿而已要照X光?我沒有結石吧?﹞想歸想,還是乖乖的做了。之後醫生大人看了雪兔的病歷、驗尿單及X光片,第一句話就是問:﹝妳有懷孕嗎?﹞雪兔的腦袋噹的響了一聲,怎麼可能啊~MC才剛過,﹝沒有,我確定﹞。
之後醫生語重心長的提出了關鍵性的問題;﹝妳是不是很少喝水?也很少上廁所?﹞
啊..是啊..我好像一天的喝水量不到1000CC,又一直憋尿..
找到病因了。
醫生用很溫柔但是命令的口氣指著他桌上的茶杯(約300CC)對我說:﹝每天要喝這種茶杯的量10杯唷~妳看妳都沒喝足夠的水,尿液裡都是血,膀胱裡已經破皮了﹞
看著病歷表上寫著《急性膀胱炎》,突然想到以前雪兔念書時的一位學姐,因為我們念夜校之故,白天工作晚上念書,她就是因為憋尿結果腎臟發炎,那消瘦慘白著的一張臉,怎麼都不會忘。
雖然《膀胱》是大家不太喜歡提到的字,但是它確實存在於我們身體裡,所以要好好愛護ㄋ~
今天,也要多喝水唷~~~

台長: 凱洛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