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01:07:4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不怎麼平靜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年,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多事。

首先是2月的最後一天,工作了3年多的公司要我明天不用來上班了。

其實不怎麼意外,也剛好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離開這個環境,於是順理成章的走了,也離開我住了4年的台北,這個我一直不是很喜歡的城市;雖然很多好朋友在這裡,雖然生活機能很方便,但我真的無法適應這種生活方式。

4月搬回桃園的家,家人還打趣的說追男友追的那麼勤呀,他到桃園工作我也搬回家。呵呵,我家到他公司只要20分鐘唷。然後,像是彌補他當兵2年不能在我身邊的日子般,我幾乎每天膩在他宿舍;然後,終於被我爸媽逼婚。

沒工作的日子想說來整頓房間吧!礙於沒錢,所以東西東堆西堆,蓋塊布就想打發過去,每次家人經過我房間都只能搖頭。

沒工作閒晃到6月,抱著賺信用卡費的心態找了個工作,卻遇到個怪怪的老闆,說我想和另一個設計師聯手搞垮公司,還說了些很不好聽的話;在7月時他覺得不需要設計師就問我要不要當公司會計...我當場辭職,一個星期後就沒去上班,那個月的錢我到現在還沒拿到。

閒雲野鶴的日子又過了2個月,9月中進入一家新的出版社,因為一些不可告人的因素,加上我不想被綁住的血液又莫名其妙的開始沸騰,所以12月初就辭職並在兵慌馬亂的狀態下突然成立了一家專作平面設計的公司,因為有專職的業務,所以案子多到我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此時養了4年的兔子在某個我趕著上班的早晨被我爸送走。(當時還在出版社工作)

黑眼圈越來越深,我開始注意保養品。
因為我工作就一定要吃東西的壞習慣,我越來越討厭肥胖的自己。
因為討厭自己,我甚至不敢跟男友提結婚的事。要娶個沒身材的女人也許對男人來說是個很沒面子的事。

結果這篇變成抱怨連連的東西。

其實這一年也有很多快樂的事唷。

我去了香港,當地朋友帶我參觀了很多地方,這也是我第一次上網訂自由行的行程,覺得這樣時間由自己控制的玩法很棒。

又和幾個朋友開車去宜蘭武佬坑露營,然後去花蓮、台東、綠島。第一次坐船離開台灣本島就遇上大風浪,以致於我從到綠島開始就暈到回台灣...

在綠島的星空下泡聞名的朝日溫泉,4個女生當晚又吃了羊肉爐、炒鹿肉和一些海鮮,很補,也吃的很撐,當晚我睡不太著。第二天一早去浮潛,連日來的不適,讓唯一會游泳的我很丟臉的第一個上岸休息。



難過與快樂夾雜的一年到了尾聲,打起精神來吧凱洛!明年要更加油喔!

台長: 凱洛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