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1 15:41:0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胖,所以我該整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和男友的關係有點鬧僵了,幾乎要分手。心情低落的在BBS的說明檔上寫著分手的心情。說明檔上還有我個人的網址。

一個不認識的人去看了我的網頁後,傳來一句話:“你該去整型,大概就不會分手了”

我呆了一下,整型?整型跟我的愛情有什麼關係?整型就能挽回一段感情嗎?
我跟男友又不是因為外型在一起的,也不是因為外型而要分開,因為我胖,所以我落得分手的命運?所以我該整型?

現在的小朋友到底在想什麼啊?

愛情不會因為是帥哥美女就會永遠在一起,也不會因為不是帥哥美女就永遠沒人愛。

一個人的氣質會影響一個人的評價,也連帶的影響週遭的人。一個整天泡在PUB裡的人通常不太會有愛好登山的朋友;一個愛好藝術的人也通常會被有相同氣質的人吸引。

我們都愛美食,我們都愛動物,我們都愛旅行,我們都愛大自然;我不抽煙,但是我會買個美美的煙盒給他;他學理科,但是他會隨手幫我搜集藝術資料;因為我們個性上互補,所以我們在一起;因為我們愛的是彼此的內在而不是外表。

為了健康,我應該減肥。但是我不會為了愛情而整型。

只看外表的愛,不能稱之為愛。

台長: 凱洛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