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20:40:22|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打了我婆婆,因為她批評章子怡……

from:阿飛

作者個人部落:

http://blog.sina.com.tw/9976/

剛剛拿到上一個合約的錢,我到東區一家美容店做了曬膚,把皮膚烤到黑朱古力的顏色,再請化妝師幫我化了和章子怡一樣的妝,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到我們位于士林的家。
  
剛回到家,才剛換上拖鞋,婆婆就黑著臉坐在沙發上訓話了:“久美子,聽說你打了小天?”
  
“是。”我故意以毫不在意的淡定語氣說。“你兒子罵了章子怡,我教訓他有什麼不對?”
  
“久美子,我是不知道你受的是什麼教育,但結婚是要兩個人一起過日子的事,怎麼能夠因為他罵章子怡就動手呢?”婆婆按捺不住地說。
  
我冷笑:“你以為你那寶貝兒子說了什麼好話?他說章子怡坐大腿喂葡萄、又說章子怡和猶太人交往,又說章子怡演藝伎、狸妖、變態殺人少女和恐怖份子,他這麼說能不抽他嗎?”
  
婆婆難以置信的瞪著我:“只因為這樣?你打小天只是因為這樣?公眾人物被批評是理所當然的,這些道理你這個吃文化飯的,難道還要我來教?”
  
“屁勒!”我頓時怒從心起。“章子怡是國家的民族之光,你以為你們可以隨便批評的嗎?媽你怎麼和小天一個樣,都當章黑啊?日本政府給了你們多少錢去黑章子怡啊?”
  
“久美子……”婆婆有些被我嚇到了。“什麼章黑?我聽不懂,難道批評一下章子怡就是黑嗎?小天到我們那裡去時,還在無名和PTT發了批評她的文章。”
  
“什麼?”我一下子跳了起來,一把衝上前抓住她的衣領。“你們居然在無名和PTT黑章子怡?你們母子到底有什麼陰謀,那個在網絡上流傳的章子怡語錄,到底是不是你們母子泡制的?和別人無冤無仇的,哪能這樣陷害章子怡呢?”
  
“久美子,我們沒有陷害她,只是站在民眾立場提出不同的批評意見而已。”婆婆吃力的說。“站在文明理性的社會角度,民眾其實是對公眾人物有批評權的,一昧的在網絡上歌功頌德或者維持所謂的團結,這樣下去整個文化產業都不會有進步。”
  
“住口!媽,你們根本是在忌妒她,我討厭章黑!”我憤怒的將婆婆推倒在地,然後慌張的拿出手機。“無名和PTT的客服電話是多少?我要打電話給管理員刪貼,黑章子怡的貼子絕對不能原諒,這是一個陰謀!”
  
“久美子,住手吧,求你了。”婆婆仍然抓住了我的腳。“有時候有些批評是尖銳的,但那絕對是在正常的討論氛圍裡面的,如果沒有爭論、論壇將淪為粉絲專區,請不要做憤青和極端狂熱者才做的事,請你尊敬民眾。”
  
“狗屁,那些民眾都在忌妒和陷害章子怡,韓國媒介不都說了嗎?”我又一腳向婆婆踹了過去。“我要把你們母子的隱私登在網絡上面,然後讓大家都知道你們是章黑,內地現在就是這樣封章黑貼封章黑用戶名的,台灣也絕對不能允許黑章子怡的貼子,身為聖姑教駐台北的上葛禦年寄,我有責任也有義務去打垮章黑。”
  
“久美子,請不要……”婆婆還沒說完,我終于一腳踢飛了她,然後撥通了話碼通的電話。
  
我現在馬上與PTT和無名的客服聯絡,絕對不允許章黑黑章子怡,他們有陰謀,與居心險惡的勢力勾結,忌妒中國有國際女優,忌妒章子怡比他們富有和風光,我一定要封了這些貼子。章子怡絕對與眾不同,我要讓這些台北蠢貨明白,章子怡是碰不得的。
  
在這一刻,我默默的向自己立下了誓言。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文化探索】 |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批評章子怡被整得快要抓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