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4 16:06:3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現在不知道要該打什麼心情
本來昨天超高興
因為發生了一件事
呵呵(傻笑中...)
她終於....
晚上又跟同學去玩到天亮
直接去上班
上班的時候還很有精神
可是下班以後就攤了
本來想小睡一下
誰知道
睡過頭還不都是因為她
後來去上課遲到了快一節課
不過我們那圓滾滾的國文老師
沒給我記曠課
還說我很乖都沒請過架
有點小高興
後來想說回家再咪一下
我靠這次真的睡過頭了
體育原理已經連續兩次沒去上了
再一次就死當了
恐怖說...
結果我今天感冒了超嚴重
快沒聲音了
都是因為昨天法學緒論睡覺又流汗又吹電風扇拉(全班30幾個人25個人在睡沒虎濫喔真的,我睡到一半起來看老師順便擦口水結果看到差點沒昏倒只有五個人還在撐..是在做其他的事..老師還是句敘講她的,沒辦法拉誰叫她要開再這種時候上課又吃飽飽的又想睡..ㄏㄏㄏ)
本來昨天玩回來還迴光返照一下勒
好像好了...
睡起來以後咳不停
阿....好難過喔
想把喉嚨吐出來..

台長: kent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