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12:17:4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爽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真是倒楣到家了
洗衣服兩件新的白T就被漂紅了
氣死我了
還有車被別人破壞
害我修了快六百
網路被停機
兩個月兩千多ㄝ
去哪生阿
只好用借的
昨天真的氣到快吐血
不過
老天是公平的
昨天被學長拉去跟女生吃宵夜
馬的自己要把人家就叫我陪她去
不過那姐姐有帶她室友
兩個都比我大
不過兩個都很優喔
都是護士ㄝ
一開始我很懷疑她們身上會部會都帶針筒
結果她們狂笑以後說弟弟你想太多
姐姐就是我們家請的工讀生
學長想跟她做朋友
她室友69年次
姐姐70年次
學長69年次
我72
雪特
這樣是還有什麼希望
一開始還很間芥喔
不過過一下子
因為我的帥氣陽光感染到她們
一下子氣芬熱絡了許多
她們竟問我們等下要去哪??
挖靠自投羅網嗎
害我跟學長一值在桌子底下拉竿(喔ㄝ)
後來就去喝茶
玩牌聊天就這樣玩到店打烊
很高興的結束場年紀相差超大的聯誼
因為太晚了
所以睡學長家
學長一回家就打給姐姐
色龜....
沒想到勁爆的是另一個69年次的姐姐
竟然說她對我有好感
想進一步認識
要多進來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爽爽.....
我是陽光美少年..喔ㄝ

台長: kent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