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16:42:2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來水博物館愛耍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站資料該更新拉,晚上又不營業
已經兩次了,到了大門口才發現暗矇矇
第一次是跟著人順便去的,沒開,想說可能有什摸特別原因
也搞不好時間真ㄉ是有點晚ㄌ

這次到台北市政府網站確定了一下
http://ezgo.taipei-elife.net/Homepage/travel/showonesite.asp?site_name=自來水園區
早上9點到晚上10點沒錯
我就只想看有打燈的博物館
所以便忍到晚上才去

阿咧....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按怎又是烏漆嬤黑滴,售票口鐵門深鎖
難道今天星期四又是特殊的一天
看一了下門口,也沒貼什摸公告,也沒有個營業時間說明
難道....除了中午時間未免擾鄰不做水舞表演
....晚上也跟進喔!
我認了,是你先不仁的,休怪我不義
哼!不再來幫你拍照了

為了彌補缺憾,馬上殺到師大去吃超豪華可麗餅
是看電視知道這個店的
「阿諾」!店名聽起來就有真才實料的感覺
點之前看到好多人都點紅豆口味
「這紅豆應該會是鎮店之寶了ㄅ....那我當然也吃這個囉!」又在暗想了....^^

「香蕉聖代!」看了前面一個點的,我心頭一驚,怎摸這摸厲害
把餅皮拿掉,簡直還需要一個碗公來裝剩下的冰淇淋
看起來馬上就比我接下來拿到的紅豆可麗餅好吃太多拉
又是一個錯誤選擇,沒想到剛剛沒看上眼的可惡的口味
竟然看來是那麼ㄉ美味!
總不可能再加點一個ㄅ,吃不下咧
下次再歡迎光臨ㄌ吧 -__-|||

台長: 卡瓦納箱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