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1:25:2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意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用小畫家改的

『Angle Devil Cruel Brutal』

BY 秀.




有一首歌
我該早點推薦給各位的:)

因為老二姐去年(?)買了一張
[張學友__黑白畫映]
拿來聽聽~
這首歌(!)
它的旋律深深吸引著我
像是在哪裡聽過,,
雖然我不記得
可是~
好聽的歌不可以遺忘(!)
最近都在聽東西洋歌曲,
幾乎都忘了華語歌壇還是有好聽的歌(!)
直到今天,
{小an捯}利用{an捯}的電腦開了KKBOX
一個胖胖的小二生看著電腦螢幕
跟著KKBOX的跳動歌詞,
{小an捯}唱的很開心,
我聽的入迷~因為原音》秋意濃 張學友的歌聲蓋過{小an捯}努力練唱的結果
旋律動聽的讓腦子跟著失序,,
怎麼會好聽成這樣......
這首旋律的確悲傷
讓人忍不住悲從中來,,
但(!)
不可置疑...這的確是首好歌(!)(爆)

以下是LYRIC:
作詞:姚若龍 作曲:玉置浩二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台長: K.NQS♦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