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9 23:08:4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最近粉塞~~的二件事(遠傅跟八里姐妹花的雙胞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件事,我的遠傅的多工網卡,拿去修結果因為電池已過了保固期,竟然不能修,剛辦不到三個月我就跟客服人員說我的電池有問題一直無法充電一直在閃紅色的燈,可是客服人員跟我說我們的店裡用了二年也沒有壞過,後來拿去修了之後是說我的多工網卡是發送的問題,拿回來之後我的燈還是一直閃紅色的,我想說可以用就好了,結果昨天竟然說我的電池故障已過了保固期無法更換,要換新的電池要1000多元,我看是遠傅在三個月前就知道是電池的問題不願意幫我換新的所以找其他的理由糖塞,這樣子是我們消費者吃虧,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跟消費者基金會說,好像是悶著頭被打了一棒,還無法喊痛不知道可不可以跟消費者基金會說這種情形,替我討回公道

第二件事,今天一直粉想吃八里姐妹花的奶酥捲,在這個又冷風又大的天氣,跑去了八里排了半小時的隊竟然跟我們說賣完了,一看手錶竟然才下午三點半就賣完了,也不跟客人說奶酥捲賣完了,害我們呆呆的排了好久的隊,還沒有吃到這二天真是有夠塞~~我決定了下一次不會特定跑去買,我想吃的話會去買雙城街的脆皮甜甜圈跟饒河街的多口味甜甜圈了**~~

台長: ☆小草★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寫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白~~RACING~~快滿一年了騎後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