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8:32: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心裡,特別的人;是誰?是常陪在我身邊的他?還是離我遠去的妳?我想裝做不懂,但也只有我自己心裡明白,那個人是誰,在你心中...我也是特別的嗎?從前...在電話那頭;我希望聽見的是他的聲音,現在;我希望聽見得...是你的聲音,我從沒懷疑過對你的感覺,我知道...再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和相處久的時候,感覺;就已經確定了,有一個人;一直傻傻的呆在原地等,傻到還相信會有奇蹟,為了你...我會努力,這是我曾答應過你的事,只要你說過的話,我都會盡力去做,連彈鋼琴也是,對我來說;你是特別的,我曾說過:『從現在開始,只有你才是我家的少爺,只許你擦去我臉上的淚跡,因為在你心底;我聽見幸福的聲音』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永遠都不會變...

台長: 竹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