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08:40: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寫一封信俾你,
但係唔知邊鬼個攞左我枱面支筆...
我唯有...
寫一封血書...




親愛的順手牽羊:

你,不用左望右望,這封血書是寫給你的。或許,你會感到奇怪,為何你突然間會多了一個叫順手牽羊的花名呢?若然要解釋的話,就要從我第一天到AA說起。

當日,我並不認識你。我...愚笨的我...缺乏人生經驗的我就此自投羅網。原來,你是一個愛順手牽羊的人,你是一個愛隨便拿取別人財物的人。把周圍的人的財物據為己有,你一天到晚都在盤算如何將別人的東西得到手,看著被你拿了物件的人驚惶失措的表情,也許你的手比米高佐敦還要快呢?

順手牽羊,你小時候有沒有寫過《我的志願》呢?你的志願會是甚麼呢?是不是長大要做個建築師呢?我覺得當建築師實在埋沒了你這個人才,你有沒有考慮過加入籃球隊呢?你的手那麼快,技巧那麼純熟,在籃球場上必定所向無敵,戰無不勝。

請問,你到AA是幹甚麼的呢?到底,你是來讀書,還是練習籃球技術呢?
你現在知道了,你知道為甚麼你的花名叫做順手牽羊嗎?祝願你早日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離開建築界,向籃球界發展。或許,你的成就會比米高佐敦更高,賺到數之不盡的金錢,不用再做順手牽羊的事。

提指至此,我的指頭又開始貧血,亦有些微結焦的情況出現。
不說了,最後補上一句:俾番支筆我!!珍重!

一位被你拎左支筆,寫血書寫到貧血的人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