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22:51:2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6(三)看著大慶役男被調職到光復去…心中會想說是我去該有多美好啊~可惜!現在我是聯絡處最菜的役男!任何雜七雜八的事都落到我身上!現在連自己平常不太喜歡的事…還是必需自己擔!從這天開始我沒有學校宿舍可以住!搬到這住一點也不輕鬆!感覺還是隨時在上班一樣不怎麼自由!好煩啊這一切!但又能如何?環境無法改變!就需改變自己!適應能力要好好加油!

2/17(四)早上難得不是我去買早餐!哦耶~感謝宣政學長讓我輕鬆喘口氣!但中午就很慘!快到買飯時間被官叫去釘畫!這麼閒情意致!不田我不太會!弄也弄不好!但被叫去就硬著頭皮亂搞一通吧!果然我搞的那塊醜不拉幾的被幹了幾句!買中午時間被誤到!大家都一起晚吃怪我頭上的話很倒楣也~

2/18(五)今天運氣很好!早上學長帶著我這阿菜學弟去花蓮港參觀康定級拉法葉艦!好壯碩及驚人!現在覺得我當兵可以當替代役算運氣好!在船上的生活感覺並不是那樣舒服!想了想我雖然平常白天的工作很累人!但只要穩定學習可以撐的住!晚上沒值班的生活也挺愉快的!有電視!有網路!有音響!這種環境很棒!除了不自在外…因為隨時都有長官…有一好沒二好!哈哈哈

2/19(六)好無聊的星期六!只有我一個人留守沒伙伴!從早上看著電腦到九點下班!但這也是混當兵日子的一種方式!天氣冷溲溲就一直想吃東西!早餐吃飯糰夾蛋、中餐焢肉飯、晚上水餃及乾麵!這樣子好像真的吃很兇!又完全沒有運動…可憐啊!昨天晚上也是喝酒吃小菜抽煙…哇…好墮落!身體快回到以前沒救了

2/20(日)值班日的今天真倒楣,被“死“主教幹詐“豬頭“馬的!我又不認識你屌個什麼勁咧~臭凸!你又不是我的管理教官!我那知道打電話來說你們校長來聯絡處我要幹麼?唱歌給校長聽喔~還是鋪紅地毯迎接!我又不需要巴結!但學長叫我倒杯水給校長喝!沒想到校長對我說我結婚時放帖子去他們學校!上面註明聯絡處給我喝一杯水的役男!一定會到場…受寵若驚啊~怎麼和他下面的人差這麼多

2/21(一)家根學長傳呈一項業務準備交給我來處理!真討厭…不做也不行!光抄筆記記重點就寫滿滿的一頁,彷彿在準備考試似的,但也沒有辦法!不努力怎能待的住聯絡處呢?雖然這是服兵役,但我應該要全力挑戰才行,最近天冷一直狂吃…換來的是同學一句“大冠!你好像又胖回來了“哇塞!這麼厲害!這樣也被你發現!沒錯~你的眼睛是雪亮的沒誤,連我自己都發現,別騙自己啦~跑3000衝啊

2/22(二)對張教官真是不好意思,把薪俸給算錯了!沒人教我不會嘛!第一次就挫塞!讓教官白算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我會改進不給教官麻煩的!晚上去剪第二頭髮!被說不合格,所以就阿殺力點給我平頭謝謝…剪完後去學校對面7-11買包煙沒想到裡面的工讀生問我你是替代役嗎?我回答是~結果她笑我“彥頭“靠!又是一個不認識的損我…我是怎麼了啊我

2/23(三)中午吃湯圓~頭一次正餐吃這個的!一點進食的感覺也沒有!完全不習慣!且還我自己煮的說!晚上和花農的替代役學長們喝酒吃火鍋!感覺真不錯挺開心的!但因為過來這後食物變好多就吃吃吃…發福是正常的事!但…不曉得爸爸買給我哥哥結婚時的西裝還穿不穿的下~還是去跑個步好了

2/24(四)天啊!好更的一天!一整天的清潔工作,把聯絡處二樓整理的超乾淨!不過整理一台沒有用的舊冰箱快搞死我了…噁心又臭快昏倒…但上頭交待下來不做也不行!硬著頭皮上,用了半瓶漂白水清洗!沒想到我一不小心新的制服褲染到馬上變紅色…呈現油漆噴到狀!清洗完畢教官很滿意!來這第一次下午三點左右就洗澎澎囉!大家在上班我在洗澡真炫…特別的經驗!

2/25(五)離開南投訓練中心到現在已過了一個多月!重溫軍事基礎訓練!偶而玩一下會想到成功嶺之前的種種!原來役男每三個月一次的研討會是這麼一回事!不過發現原來辦個活動要帶的東西好多啊!電腦、投影機、連結線、延長線、音響、訂便當、資料、水、筆、領帶、旗、簽名冊、役男身份證等…多不勝數~!昏倒!以後這個任務也變到我們學弟身上~怎麼會有這麼多拉屎事啦…厚…我不要!

2/26(六)昨天晚上回到台北先去哥哥家晃一晃!看看久不見的哥哥及大嫂!坐到快凌晨0時就閃回家看我媽媽和爸爸~叮咚…媽媽幫我開了門!哇~這是我家嗎?壁紙換成新的色系~連我房間也換了~感覺好讚像新家似的~但爽完後的代價!”媽我的車鑰在那兒啊“等等到不知道被收到那的東西一堆!狂整理房間的星期六~呼!雖然累但自己的個人空間變的很有feel喔

2/27(日)下著大雨的晚上滴答滴答…有種懶著出門的感覺堅強~不過都和民哥約好不可以爽約啊我!慢慢騎著我的小max往相約的pub河岸留言過去!這家位置沒有想像中好找!花了些時間找尋~好不容易找到經過店家門口時…已經一堆人撐著雨具排隊~這麼殺啊!不對啊~明明表演的時間是晚上九點半怎麼八點半就這人山人海
!Shino林曉培比我想像中還更有魅力喔~但這場表演和原本期待的感覺差粉多!因為她唱了一堆不是她的歌且還不會帶氣氛!還好門票便宜~沒有太更!

2/28(一)昨晚和傑哥、生哥、民哥、德哥去鹿港小跌準備大開殺戒的!沒有想到歐仔“俗累掉“就不好玩了!變的只有吃吃東西喝喝小酒聊個天就結束!很單純的一次!聚會結束後傑哥帶著我和生哥去陽明山跑跑山~沒想到晃晃就到基隆去了~哈哈哈~不過漫無目的開著車所帶來的樂趣還是很多人無法體會的!不過有一時間大家的心情down了一下…咔喳!測速相機閃光~馬的!明明沒超速怎麼會被閃…希望不是我們的罰單!

台長: 大冠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