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3:04:2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我飛撲…不要命的傢伙~你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下班後回到家
依照慣例~老樣子~坐在電腦前面看電視、逛網路
在晚間11點半左右突然間有一隻不名物體
以很快的速度飛進我房間!

發現不名物體往我衝向而來…
身體自然反應閃過牠後…
結果是遇到我人生中最大的剋星“會飛“的超大型蟑螂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蟑螂~超誇張的啦
看到的感覺像…用放大鏡看小蟑螂一樣
直接肉眼就看的到地上的牠腳上的毛和眼睛
且那個觸角真是超長的啦~大的真是離譜~更更更
若用蝦類裡面最大的就是“龍蝦“
那牠就是蟑類裡面最大的“蟑螂王“

啊啊啊啊啊啊…恁老師的咧…會不會太大隻了啊~
搞的我從晚上11點半一直從我房間的窗戶由外向內(房間內)看著牠的動靜
那種感覺好怪~這是我的房間也~結果是我跑出來任由牠在裡面亂搞一通
好像我在動物園看動物似的~房間是關動物的地方~卻無計可施趕牠出來…
我就乖乖的從11點半左右看到快午夜12點左右才想到我哥哥不怕蟑螂啊~
請他來幫我搞定那個超噁心的大型蟑螂……

我哥哥到我房間後怎麼找都找不到…從12點左右找到快20分才出現…
用殺蟲劑…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在我哥和超大型蟑螂纏鬥五分鐘後
終於…我的心放下來了(當時的我頭戴安全帽…左手拿洗衣精…右手拿電蚊拍
…腳穿拖鞋…別這樣子~我真的很怕會飛的蟑螂)

我哥哥幫我把牠的屍體丟到馬桶裡真的是…好大
果然不是我的錯覺~若把馬桶裡面的水分成三等份來看
牠佔了三分之一~最誇張的事…觸角長到整個面
簡單說~牠把馬桶裡的水面完完全全的佔到了…

事後整理房間從12點半多整理到快凌晨三點
因為殺蟲劑噴一堆…所以全部都要擦拭掉…真慘
睡覺突然不停夢到牠一直追著我跑…更…更更更
這麼久沒有夢過夢了…沒有想到這麼久沒有夢
劇情是這麼發展的!失眠的夜!看樣子對我的心理恐懼超大的

台長: 大冠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