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00:25:46|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岸狗到國外海邊就只會偷拍(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女朋友為了看我大老遠從台灣跑到澳洲來

我女朋友第一次來到澳洲,當然是要帶她到處去逛逛

澳洲大堡礁當然是一定要去的行程

話說那天我們坐傳到了Green Island玩

我們去的時候就那天的天氣算是最好了

因為有著太陽但是又不算是太熱,小暖和

那海邊玩水當然是必然的

海邊,當然是穿泳褲,泳裝

我朋友身材算不錯,前面後面都有,長的也算不錯

我們擺衣服包包的海攤旁邊就有一堆差不多4~5個大陸人吧

那時候我女朋友一脫掉上衣只剩永衣的時候((三點式!!))

就發現到那群對岸變態豬眼睛一直往這邊瞄過來.

或許是男人心理的作祟吧,就想說自己女朋友身材好才會引人家注意

自己當然心理也高興高興的,因為穿三點式本來就是給人家露好身材的

只是呢,後來我們下水後,我跟我女朋友都注意到說

他們其中有幾個人就開始拿著數位照相機一直想我女朋友這方向拍

當我們看他們的時候拿照相機的那幾個就馬上轉到別的地方去

假裝拍風景,已經好多次都被我們給抓到了!!!!

續待..........................................

照片裡面的這位對岸變態共狗就是當我們拿照相機拍他的時候

他的臉還看我們這邊,就已經說了,他的眼睛無時無刻的一直往這邊看

還有看他站的那姿勢,操他ㄇ的共狗真是有夠嘔心的,那甚麼嘔心的姿勢ㄚ

他手上拿的東西正是數位照相機!!!

死大陸豬,下流,賤!!!!

台長: 黑色安息日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