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11:17:28| 人氣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狗洗窗子:加上拍到的老鷹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除了拖地外,還要洗窗子。由於家裡窗外的風景非常美,所以窗子的清潔度就會影響景觀甚大。平常都是我一個人爬出去擦的。今天有小幫手自告奮勇。

在腰間繫上皮帶綁上繩子熱狗就爬出去了。或許有人覺得不應該讓小孩做這樣危險的事。但是想想,這比過馬路安全多了,而且有我拉住繩子怕啥!

平常,我也會自己一人爬出去擦窗子。

下次,我決定要把窗台外拖乾淨,然後可以喝咖啡看書一陣子再進來。 

 

窗子擦好了,熱狗一回身看到窗外的景色,說風景好美哦!可否讓他看一陣再進來。家裡的風景很漂亮,也使得我覺得外出旅行的必要性降低。

我想他要黃昏時候爬出去,就更不想進來了。



這是早上看到老鷹在窗前盤旋的照片,本來是二隻後來變三隻.



 

 

台長: 新北市太極經絡養生協會
人氣(9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課程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淋雨的老和尚
此分類上一篇:年輕時燃燒的欲望,跟兒時的玩具命運相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