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1:02:23|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封~你猶如人間蒸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朱孔哲先生第九封公開信

我一直在等待你可以出面說明解決問題,不論是利用網路書寫公開信函,還是法院公示送達,但你仍是猶如人間蒸發一般消失無影無蹤,幾乎每個朋友都譏笑我的單純,大家都說騙取那麼大的金額財富當然會跑路,多少人一輩子賺不了這樣的數目。於是,這樣的猜測大約就是所謂的「真相事實」了吧!不惑年紀的我錯估了這般可笑情誼。

假如連法律都無法懲罰你這樣的惡意行為,那麼我該求諸怎樣的方式讓自己至少情緒可以安適平撫一些呢?冥冥之中可是能有某種偉大神力可以讓你得到譴責報應並認罪伏法?影星白冰冰被她視如胞弟的傅安祺騙走四千萬,白冰冰之所以會如此力挺傅安祺,是因為在女兒白曉燕被綁架撕票案發生時,傅安祺就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這一段扶持的情感,讓白冰冰失去對人該有的防備。而我呢?劇情故事如出一轍,當初罹患癌症2期的我,也是信任這樣子曾經陪伴走過的情誼呀!最後才發現可怕的詐騙計倆才是你真正的虛偽野心。

我無法如同你一走了之佯裝事情沒發生過,我的孩子還需要照顧,向友人週轉的金錢需要償還,賣掉房子也許是唯一途徑,然後拖著疲累病痛身軀繼續工作,沒人性的你可是能夠想像我的悽苦生活?你讓我陷入這樣的困境泥沼,忘恩負義詐騙金錢後遠走高飛到大陸內地享受美好人生,這樣的怨怒將會侵蝕我每個分秒時刻,在這個剩餘生世裡。

你運用這樣的手法欺騙多少人?答案當然不只我一個。你手機號碼換過一個又一個,本票也不知道開了多少出去,支票欠款不足、信用卡公司追繳、無數銀行帳單、地下錢莊積欠、、、你的人生用數不清謊言累積,最後事跡敗露就偷渡出關,然而我依舊不了解你的故事,高大身軀相貌堂堂的你為何要靠詐騙維生?靠真正能力賺錢養家,才是有真正意義的紮實人生不是嗎?

我不會原諒你。因為調查後事實證明你一開始就是有目的接近,覬覦金錢是你看待我的唯一動力,那些曾經的奉承、陪伴、關心、、都只是你故意設計下的虛假劇情藉口而已,而不是你表示的那些情非得已痛苦經過,況且演技高明的你即使在事跡敗露之後,還依然是虛偽面孔呈現,沒有任何一絲真心懺悔之意。請你聽看仔細我對上蒼的告禱,這樣的無盡神秘念力罪罰懲制你,生時苟延殘喘疾病纏身,終日折磨;死後悽涼無所魂魄無依,孤苦寂寥。

台長: 青石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給朱孔哲的公開信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封~你是否還有一丁點人性?
此分類上一篇:第八封~你當真已經是窮途末路了嗎?

建議
我認為這樣子的惡行一定要舉發.否則一定還會有善良的人被欺騙.告他刑事吧!讓他進監獄.至少讓妳的情緒有個出口.他是吃定妳的善良心軟.才會這麼有侍無恐.....
2006-11-23 08:5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