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11:49:2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一到十一 (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 桃園縣龜山鄉104歲的劉永養與劉楊完,到去年11月為止,結婚達85年7個月,因而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機構頒贈「全世界結婚最久的夫妻」(The Longest Marriage),打破美國肯塔基州一對結婚83年的老夫妻紀錄,劉永養老先生曾在公開認證儀式高興地唱歌,感謝大家的祝福。其中103歲的劉楊完老太太日前因身體老化病逝,將於26日出殯。面對結婚近一個世紀的老伴先走一步,劉永養老先生顯得相當落寞哀傷。

劉楊完老太太近年因身體老化,本月14日病逝,預定26日出殯,而劉永養與劉楊完這對老夫婦結婚紀錄長達86年4個月。

劉永養的孫媳婦陳盈如表示,還好阿公結婚時向當時戶政機關登記,才有憑證證實結婚已超過85年﹔阿公年輕時曾擔任30年山頂村村長,阿嬤從小就是劉家的童養媳,兩人結婚後如膠似漆。

劉永養老夫婦長生秘訣包括﹕生活規律、不抽煙、不喝酒,也嚴禁家人賭博,讓心情常保愉快。

10.鄭秀文說她的大膽底铫是連大露背上陣也不能接受, 我想她一定忘了自己的第一, 二次演唱會了. 她的刻意性感, 衣服全不漂亮, 明顯話題多於一切. 我記得我最不喜歡她就是那時期, 我覺得她的短髮不好看, 蠻醜. 那時期的歌我也真的覺得蠻悶的. 我記得好像一切都要到孤男寡女才再之變好的, 好的髮型, 歌曲, 演技都好像吸引了.

11.明顯造馬!!!!!

在昨晚於廣州所舉行的季選得獎名單之中,10首金曲分別是《我的驕傲》容祖兒、《在你背後》王傑、《第二世》謝霆鋒、《下一站天后》Twins、《十面埋伏》陳奕迅、《七友》梁漢文、《司機》余文樂、《戒男》黃伊汶及《兄弟》何韻詩等,10首金曲之中,英皇歌手佔5首,梁漢文也一人佔2首,同時「網絡人氣女歌手獎」為Yumiko、陳文媛(相關網站)、趙頌茹﹔男歌手則是余文樂、張敬軒及方力申(相關網站),「網絡人氣最高指數」為Twins,「最佳新人組合」為Boy`z,「香港地區傑出青年歌手獎」為方力申、何韻詩及Cookies,同為EMI歌手囊括。「最佳國語歌曲獎」則是王傑的《在你背後》,「最佳改編歌演繹獎」是馬浚偉(相關網站)的《錯認》,至於「省港傑出青年歌手獎」由梁漢文奪得。

台長: Kenneth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