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03:11:28| 人氣2,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大門三 – 黑色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的題目,為什麼黑色大門哩,這原委,都要從Kenneth我第一次去Alex家說起。話說,在他家的畫廊見面之後,Kenneth陸續還跟他見了幾次面,發現這個人其實也還不錯,再加上剛開學,人生地不熟,Alex的確幫了Kenneth我不少忙。所以當Alex邀請Kenneth我去他家吃飯的時候,Kenneth我就答應了。(那個時候已經知道他是Gay了)

Alex的家在當時還“健在”的世貿中心旁邊。Alex在電話裡跟Kenneth說:下了車站,左轉右轉右轉,看到一個黑色的公寓就是了,我住在八樓,你到了再按電鈴。
話說Kenneth我在台灣也住公寓,還是那種號稱“花園豪宅” 的公寓,但是所謂的花園,不就是小水池加上幾盆花,再加上紐約地價可是台北的翻兩翻,所以在Kenneth幼小的心靈裡面,可以想見Alex的公寓,應該就跟Kenneth的家差不多。

當我照著Alex的說明,下了車站,左轉右轉右轉,看到的公寓,嗯……怎麼大的像辦公大樓,門口還站了一個警衛。這……Alex怎麼沒告訴我,他們家有“門神”在外面啊。

憑著Kenneth 當時的爛英文,Kenneth我在心裡反覆想了老半天,該怎麼跟門神解釋我是誰和我來找誰,誰知一接近大門,那門神先生就自動開了們,對我做了一個“歡迎光臨”的動作,於是原本想的一套台詞,就活生生的吞了回去,一邊暗自慶幸,一邊就往電梯走去。

“Sir.”嗯,誰在叫我
“Sir.”

我才發現,進門的右手邊,還有一個門神二號,正虎視眈眈的看著Kenneth我。
於是,門神二號大哥先打量了我一番(大家記不記得麻雀變鳳凰裡,那個給朱麗亞羅勃茲白眼的服裝店小姐……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然後拿走了Kenneth的ID,叫Kenneth我填了一張表格之後,又打電話給Alex幾哩咕嚕了一番才放行。

當然,當Kenneth走向電梯,才發現Alex家的電梯也是有人服務的,說實話,那種感覺,還真像以前Kenneth去找台中的朋友,他帶我去台中錢櫃KTV唱歌的感覺。先在豪華的大廳登記,然後坐電梯上包廂。不知道台中的錢櫃KTV現在還在不在,不然大家倒是可以去體會一下,這就是Kenneth的……黑色大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一
圖當然不是Alex的家,是東京的Wako Building.

台長: ken
人氣(2,0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黑色大門 |
此分類下一篇:黑色大門四 – 人間四月天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大門二 -- 擦身而過的一千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