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04:20:12| 人氣2,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巧克力 7 –危險男人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對台灣人來說,男生用香水,真是非常女性化的一件事。只要哪個男人被人發現用香水,頭上馬上會被劃上等號=你是GAY。我是沒辦法求證,倒底台灣是不是只用GAY用香水,但是我到是確定外國男人,不管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幾乎百分之八十都用香水。

  當然,咱們的比利時巧克力先生,可是瘋狂的香水崇拜者。其實,M&M的收藏品不單單是香水(這傢伙最喜歡說,我收集美好的東西……這是下一個故事),只是,香水不像酒一天可以喝一罐,所以在相同的購買速度之下,他的香水,就實在多的可怕。再加上我教他如何在往網路上找便宜的東西之後(台灣ㄚ巴桑的專長),那香水的增加速度,更如虎添翼,硬是比貞子的錄影帶長的更快。

舉個例來說,凡賽思有一款藍色玻璃罐Versus by Gianni Versace Cologne for Men的香水,因為今年開始停產,碰巧這又是M&M的最愛之一,結果有一天,他歡天喜地的跟我說他的包裹到了,我一看,天啊,竟然是24罐一箱的Versus。啊……你在買罐裝飲料啊?看著Versus包裝上的男人圖案,我突然覺得……他們正冷冷的嘲笑著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1:但是過了幾個月之後,我在網路上查這罐香水,這些冷笑的男人,竟然真的都消失不見了,不然就是價值翻兩翻。這我就不禁要佩服M&M的眼光。如果現在拿出來賣,應該可以賺一筆吧?果然我是台灣阿巴桑。

台長: ken
人氣(2,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是我的巧克力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的巧克力 8 –大比利時敗金男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我的巧克力 6 –St. Patrick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