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03:04:42| 人氣3,087| 回應2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家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州著名的兩個產酒地,一個是Sex and the City 裡面Mr.Big去養老的Napa,另一個就是電影Sideways 裡的Santa Barbara。聖塔芭芭拉是美國有名的渡假聖地,從默劇大師卓別林,前美國總統雷根,到現在當紅的電視主持人毆普拉,都在聖塔芭芭拉擁有自己的豪宅,當然,除了一堆名人豪宅之外,聖塔芭芭拉的酒莊也是遠近馳名。Max的哥哥Christopher在聖塔芭芭拉住了13年,算是地頭蛇一尾,就算一個個酒莊間道路再蜿蜒曲折,Christopher還是帶我們去了每一間他覺得不錯的酒廠。

Kenneth品酒的能力,僅限於分辨“紅酒”和“白酒”的差別。所以要Kenneth去品酒,還不如去教牛跳芭雷舞,偏偏Max和Christopher都是酒國英雄,明明就是紅酒,還能夠說出“這個紅酒有蘋果的味道”或是“這是卡第舉起士和蘑菇的味道”這種話。

Kenneth通常喝了一大口,只能說出“有葡萄的味道。”

一般來說去品酒,酒廠大概會收個5-7塊美金的門票,這通常包含5-6種酒的試喝,以及一個印有酒廠標誌的酒杯。品酒的時候,通常是喝一點點,不喜歡就倒在旁邊的桶子裡,喜歡或是沒嚐出味道,當然也可以請酒保幫你再倒一次,酒保通常都很樂意幫你服務的。(因為通常喝的越多的客人,買的也越多。)

我們早上九點出發,平均一家一個小時的速度,一直喝到下午四點,大略的算一下,每個人都喝了35-40種的酒了,車箱裡也累積了快要兩打的空酒杯。

當Kenneth已經坐在車後座,覺得醉到不行的時候,Christopher還是堅持我們一定要去Solvang 最有名的Rideau酒廠(註一)。

Rideau是一家非常小的酒廠,生產的酒也不在一般商店販售,但是你以為小店就廉價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一進門,守門的酒家女就驕傲的說。

“我們這裡品酒有兩種價錢,7塊錢的請往門邊去,15塊的請跟我進屋來(<--真的…她真的是這樣說的)。”

就像酒家女也要爭頭排,窮人也是要爭一口氣,我們三人當然是決定要去給充充場面。付了45塊大洋(大概1350塊台幣),我們三人進了一個黑漆漆的房間(明明是下午四點,幹麻拉起窗簾來點蠟燭,搞什麼神秘啊),酒家女小姐,拿出了兩個杯子,“ㄎㄧㄤ”的互敲了一下,然後拿到Kenneth的耳邊說,這是水晶的酒杯喔。
(Kenneth當時真的以為她喝醉了,要打破杯子了)

當她把第一杯試喝的酒杯遞給Kenneth,Kenneth就聞到一股很濃的蜂蜜香味。
“這個是蜂蜜酒啊?怎麼有加蜂蜜”
Kenneth說完這句話之後,只見Max先生一陣臉紅說,
“這個沒有加蜂蜜啦,人家酒廠就是厲害才可以用葡萄釀出蜂蜜味道的酒啊”。

正當Kenneth還滴滴咕咕的懷疑,這家酒廠一定是作弊,給人家偷偷加蜂蜜,酒家女小姐又換上了另一種酒。

酒才一倒進杯裡,Kenneth就聞到一股濃郁的奶香味。

沒錯,就像是熱咖啡裡加了新鮮奶油所散發出的香味,連Kenneth這種只認得出葡萄的鼻子,都可以輕易的辨別出來,但是,明明就是淡黃色的白酒,這股奶香味,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呢?(難不成用牛奶灌溉葡萄嗎?還是給乳牛吃葡萄,在擠出的酒?)

就在一陣疑惑中,Kenneth又接著品嚐了帶有巧克力和烤杏仁味道的紅酒,蘑菇小辣椒橡木風味的紅酒。“傑克,真是太神奇了。”Kenneth不禁在心底發出吶喊……(當然,每罐酒的售價也很“神奇”。)

去酒廠品酒的秘訣,最重要的就是要會跟酒家女(或是酒家男) “哈啦”。Christopher 絕對事一等一的哈拉高手,所以通常我們喝完一輪品酒單上的酒之後,都會額外的多出一兩種酒家女的壓箱寶,當然,這種結果連帶導致荷包也減肥了。

Christopher的魅力,在Rideau發揮到極致,當我們回家打開在Rideau買的酒,突然發現,為什麼其中的三瓶,跟我們試喝的不一樣,因為Christopher急著回公司去拿些東西,就讓Max打電話去問酒家女。

Max:嗨…我們下午在妳那裡買了酒,有三罐好像拿錯了。
酒家女:呵呵呵呵…對呀,是拿錯了。(據Max說像是喝醉或是吃了藥的聲音)

Max:那我們可以拿去換嗎?
酒家女:你不喜歡啊,好啊,那你拿來換吧,Chris。(驚訝的語氣)
Max:嗯…我是他弟弟Max啦。

酒家女:喔…那你叫你哥哥再打電話給我吧。(沮喪的語氣) (喀….掛斷電話)
(嗯…Max先生很無辜的說,她為什麼掛我電話。)

不過當晚Christopher的兩個朋友來家裡吃飯,看到這三瓶“拿錯”的酒,驚訝的說,這可是藍帶級的酒耶(我們原來買的酒一罐大概45塊,這一罐大概要95塊)。

原來是我們三人不識貨,酒家女的好心,都給狗吃了。

*****************************************************************************

註一
Rideau葡萄園
www.rideauvineyard.com
電影裡沒有出現,但是是當天我們覺得最棒的一家酒莊,價位雖然比較高,但是絕對物超所值。

註二
圖片是聖塔芭芭拉酒廠間蜿蜒的小路,Kenneth在後座照相,Max和哥哥在前座,重點不是他們手上比的數字,重點是……到底誰在開車啊?果然是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註三
以下是Kenneth拜訪電影Sideways中的酒莊,當然,酒好不好,就留給專家說,Kenneth是一點都不懂的。

Fess Parker Winery—就是電影裡大麥爾斯失意大鬧的酒莊,十點就開門,建議可以早一點參觀,才不會人擠人,有很可愛的鼬鼠帽子和酒瓶套可以當紀念品。
www.Fessparker.com

Firestone Winery—電影裡四人一起聽演講的地方。這家酒廠很大,但是當天的品酒員態度不太好,也許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這裡有很棒的紅酒巧可力醬和橘子芥茉醬,還可以從旁邊的門偷偷溜進去看釀酒的橡木大酒桶,不過小心不要被警衛抓到(應該沒有警衛啦)。
www.firestonewine.com

Foxen Winery –電影裡麥爾斯和傑克倆人自己偷偷倒酒的地方,小巧可愛的酒莊,在半山腰,非常有鄉野情趣,兩位酒家女超級親切,別忘記要走出屋外,看看外面的風景。
http://www.foxenvineyard.com/

Sanford Winery電影裡第一站的酒莊,外面的仙人掌很值得照張像,流水的中庭和屋子四周都都很適合品酒聊天,還可以跟電影裡的酒保打招呼。另外如果退還品酒杯,可以抵買酒的錢。
www.sanfordwinery.com

Los Olivos cafe. 電影裡四人約會的地方,有很棒的紅酒吧。餐廳的料理很不錯,每一道菜都裝飾得很漂亮,也很好吃,適合走了一整天之後,好好的享受一下美食。
www.losolivoscafe.com

台長: ken
人氣(3,087) | 回應(2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未完成 |
此分類下一篇:與垃圾相伴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沙漠的異色世界

書書
這樣算不算搶第一?

我有寄Email 給你跟你講餐廳的地址了
2006-06-02 07:24:42
Meow
啊, 所以原來的留言版不見了嗎?
2006-06-02 12:00:13
書書
原來的留言版在首頁:給版主的留言裡,這邊的留言應該就是針對這篇來留言的。
2006-06-02 12:06:22
書書
還有ㄚ
Meow:

紐澤西沒有那麼不好啦
住一陣子後你就會喜歡上了,我反而不喜歡西岸說

歡迎加入成為紐澤西的居民
2006-06-02 12:20:49
meow
書書:
紐澤西是個漂亮的地方,
可是紐澤西這邊的人都很粗魯沒禮貌,
而且東西又貴服務態度又差,
實在是叫人很難喜歡,
不像加州只有大城巿像 LA 之類的才令人嫌惡,
雖然下決心說以後要儘量少抱怨
還是不知不覺就抱怨了起來
真是不好意思啊.....
2006-06-04 11:49:22
書書
Meow:

不知到你在那個城市喔
其實紐澤西這邊的東西算是便宜耶
如果你懂的買的話
像是衣服就免稅
Shoprid的日用品在打折時幾乎是要到免錢
真的好好奇你是住再那個城市ㄚ?
2006-06-04 21:34:11
Meow
書書:
我在的Princeton工作, 住在route 1對面的plainsboro, 算是很偏僻的鄉下地方

我抱怨東西貴主要不是在衣服或日用品 (嗯, 新衣服還沒預算買, 日用品尤其是水果跟加州比起來也是又貴又不好), 是其他一些日常生活必要的開銷
我以前在加州的時候租房子不用繳水費, 電話一個月五塊錢, 電費一個月十六七塊, Yahoo SBC的網路一個月14.99; 這邊所有的utility平均都貴兩倍以上, 我只好不裝電話也不接電視, 靠著在家裏只有一格的手機做為對外通訊. 網路只有兩家可以挑, 就裝比較便宜的那個, 一個月40塊, 而且打了無數通電話, 裝了十天才接通. 租房子也貴, 而且房東豬頭到家......我搬來這邊兩個月發生的鳥事, 加起來比我在加州六年多發生的還多, 所以印象真是惡劣到家, 也許過一陣子settle down下來會好一點

還有我想南紐澤西可能民情比較善良一點, 我去Trenton MVC辦駕照的時候, 就覺得他們比較和藹可親, 不像Princeton這邊的嘴臉般可憎 (真奇怪, 地段好學區好又不代表在這裏做生意就高人一等, 不知道他們在神氣什麼?) 加州也是有分三六九等, LA和Sacramento的人比較沒水準惹人厭, 舊金山和灣區好一點, 最好的當然是像我以前唸書的小戴 Davis, 是標準的大學城, 無聊是無聊了點, 但是生活環境和居民水準都比這邊好太多了.

Ken:抱歉拿你家聊天哩
2006-06-05 02:20:21
Ken
Dear Meow:

先謝謝你在我家的留言。

我同意你說的,紐澤西的交通真的是很可怕,路標又超級不清楚,我去過加州幾次,感覺上道路寬敞,標示也清晰,我印象中,晚上每個路標都還有打燈呢。不過,如果你有機會開車進曼哈頓,那又是另一種經驗了。

我想剛搬到一個地方,都會有不適應的地方吧。希望你會趕快發現紐澤西的好處,可以快快樂樂的在紐澤西生活。

祝你事事順心。
Ken
2006-06-06 06:30:39
Meow
Ken,
再抱歉一次, 不好意思把你家當聊天室了
也謝謝你的留言鼓勵
我上次去紐約interview的時候有坐過學弟的車
真是恐怖的經驗,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想在紐約開車的....
(學弟則是一反往常的溫文儒雅, 面露興奮的表情說, 在都巿叢林要有都巿叢林的生存法則啊~~)

看留言版上說你要搬去密西根了喔?
也祝你到新的地方事事順心
不要像我這幾個月來一樣倒楣
2006-06-06 10:41:13
喬治
Dear Ken:

偶然路過書書部落格
又連上閣下的部落格
閣下文筆流暢
很有三毛筆風

敝人來美已十六年
馬齒圖長
讀閣下生活剪影幽默口語
快意舒暢 忍不住笑逐顏開 打開任督二脈

敝人也曾旅居扭則稀
夏季週六必搭PATH入虎穴Broadway欣賞秀
第一次初生之犢開車入紐約市
小命也給它嚇掉了一大半
以後就再也不敢
阿 那已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現居紅脖子德州達拉斯
鄉下風情也似閣下描述的密西根類似
美麗波斯菊開滿後院
摸著我那一天到晚都在睡的肥貓
看著我那德州大個兒布朗尼認真的烹調麻婆豆腐
想起閣下文章中與Max的浮光掠影
人生真是奇妙啊

請多才多藝的閣下與書書多多發表
真是很多采多姿

祝幸福

喬治
2006-06-12 12:26:28
Ken
Dear 喬治:
謝謝你的留言。看到你的留言,讓我也一起分享了你的幸福,在好山好水的地方和心愛的人一起渡日,應該是千年修得的緣分吧。
希望再聽到你的消息喔。
2006-06-14 10:47:50
喬治
Dear Ken:

謝謝留言,不好意思也把你家當聊天室了。

剛才把閣下留言翻譯給德州大個兒聽,
他說:”千年修得的緣分啊,說得好。
不過,大概只有九百九十九年吧,鳳爪還是不吃的。”
大個兒獨衷麻婆豆腐。
(啊,還有可口奶滋!)
(啊,啊,還有義美小羊羹!)
(啊,啊,啊,還有乾扁四季豆!)
(還有水餃煎餃蒸餃馬來糕鳳梨酥!)

嘗過了本人一百多次的麻婆豆腐,
大個兒現在也能獨當一面,烹調道地的麻婆豆腐。
昨天回家,居然雪裏紅也上桌了。

一時熱淚盈眶,(後院自家的辣椒太辣啦)。

本人沒有部落格,
中文輸入太慢(倚天注音),
請多包涵。

喬治
2006-06-14 12:43:05
Ken
真是很奇怪...我沒有辦法在文章下留言說。

Dear 喬治:
其實古人說的話,有時候想想很是浪漫的,大概古代的人談情說愛不容易,所以更知道珍惜。
前兩天讀到...
永夜拋人何處去?絕來音。
香閣掩,眉斂,月將沈,爭忍不相尋?
怨孤衾。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只有幾個字,卻字字生動。

Max也很愛可口奶滋...一次都可以吃掉半包,另外,下次買些義美小泡芙吧,我想你們家大個兒應該也會喜歡的。

Ken
2006-06-15 08:23:33
喬治
Dear Ken:

大個兒一次也可以吃掉半包可口奶滋。
他說:”你們小時候可以吃到這個啊!
好幸福喔。”
我小時候家裡並不小康。
所以告知
”對啊,不過一包得吃上十幾天呢。”

義美小泡芙,不吃不可,還有旺旺仙貝大個兒都嘗過。
每逢感恩節他一家人也都有得嚐,
爸爸喜歡日本米果,媽媽喜歡鳳梨酥,
閣下初見婆婆的場景,
本人也經歷過,帶了一車的台灣小吃及零嘴,整整一車。

”大個兒” 暱名怎麼來的?
我們認識六年,”訂終身”五年了。
大個兒六尺四,本人六尺長,
本來一直叫他 ”休”,
因為他與休葛蘭貌似程度百分之九十。

三年前上海之旅,
上東方之珠塔頂的電梯裏,
休葛蘭先生與我先進了電梯,
又擠進來一團,大概是內地來的觀光團,
清一色是男性,大概是公務團吧。
一個大嗓門的正擠在休面前,
他的頭頂只到休的肚臍眼上一點。
抬起頭來,用咂呼的語氣叫道,
”又~~~ 瞧這大個兒這麼高啊!”

大個兒不明白為何一窩子人都笑了。
事後說給他聽,他家人聽,
結果大個兒就變成他的代名詞了。

我說大個兒表示 clumsy,
”我那有!” 他抗議 ”不准叫我大個兒!”

我又說 ”大個兒也表示敦厚正直不投機,
正是形容你的啊!
何況形容男人 大~ 的形容詞,那有壞的啊!”

大個兒十分滿意。

大個兒不只一次被誤認為休葛蘭。
一次在達拉斯機場,
Check-in 小姐一直不給登機證,
原來在重覆確認大個兒不是葛蘭先生,
一會兒一群職員由後面辦公室出來,
也是指指點點,我看出來怎麼一回事說:
”像休葛蘭吧!”
一時眾家女生笑的花枝亂顫。

一次在倫敦機場,
還好大概英人十分熟悉休葛蘭,
Check-in 小姐只眨了眨眼說:
”你很像休葛蘭。”

我說,還好我們不住在”好來烏”,
不然警察 (休葛蘭與應召女當街被逮之事) 與狗仔一定一直跟著你。


不好意思寫了這麼多。
昨天把研究proposal 送出,
今天晚上不想傷腦筋看論文回Email了。
在此狗續貂尾,不不不,罄竹難書,不不不,一言難盡,
不不不,在此嘮嘮叨叨,
也算與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喬治
2006-06-15 10:35:43
版主回應
Dear 喬治:

真是謝謝你的留言。不不不...你一點也不嘮叨,我想每一個看到你留言的人,一定可以體會你的幸福。趕快再寫些幸福的事情來分享吧,呵呵。

所以你是因為你們家大個兒而搬到達拉斯的嗎?我想六年不是短的日子,真的是要有很大的體諒和耐心,才能一起渡過,有的時候,看到同志朋友的分分合合,我都會懷疑兩個人到底有沒有長久在一起的可能,所以有你們這樣的榜樣,真好。當然,看你們的互動,我想不管是大個兒或是喬治,應該都是很好的人吧。

好人又長得像休葛蘭...這種人的女朋友大概會長的像林志玲,男朋友大概會像金城武吧...哇...你們兩真是太幸福了。

Ken
2006-06-15 12:18:55
喬治
Dear Ken:

看來部拉格是會上癮的,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上閣下的網頁,
被冷落的貓咪說:”pat me, pat me。”

不是因為大個兒才搬到達拉撕的。
我西岸落山雞讀書,東岸扭則吸工作,
大西洋扭則吸(大西洋高地),太平洋下威姨火怒滷滷漂流了十年,
來到達拉撕第一年還暗地裡涶泣,
怎麼來到這樣的鬼地方,
才早上七點就熱得不想出門。
不過看在創投公司配股,
夢想四年後,給他在毛伊買個豪宅退休。

夢想當然泡沫化了。
不過,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
休葛蘭先生是一個大公司客戶的顧問,
那天送來email,
休葛蘭先生倚車含笑好不瀟灑,(大個兒:倚車可擋微突小肚),
一時天雷勾動地火,
不過我兩都是悶騷,
吃了不曉得幾頓飯才表白。

三月後因公去八梨(法國)開會,
正好美國運通卡為他拿到一張八梨的免費機票,
八梨寒冬之旅才定情的,(一點也不浪漫,冷得上街一路都在找咖啡店)。

不過至今本人還是嘴硬,
硬是堅持: ”要不是看在貓咪可愛的份上,
那裡會同意到你家吃飯呢?” (貓咪:對啊)

六年只發了兩頓脾氣,
本人生氣就不說話,怎麼也不說話,一天也不說話,幾天也不說話,
也就吵不起來了,(想大個兒是嚇到了)。

大個兒天性樂觀,每天一付股市明天一定會漲的篤定。
喬治天性悲觀,明天一定會下雨,默非先生定律一定發生! 雨傘雨衣雨鞋雨具十天前就準備好了。
大個兒,孟子後嗣,主天性本善,在羅馬被小販汙錢還稱讚對方數學真好,找錢真快(大個兒:公制英制換算要花點時間嘛)。
喬治,荀子傳人,主天性本惡,超級市場出來還得對一對收據對不對,有無給人家多收了一包貓食的錢。

喬治,白天聲色俱厲,身為老闆,當一言九鼎,一怒而天下平。
回到家,當然要當偎人小貓, (貓咪:可是我比較可愛啊!) 頓時變成大個兒野蠻配偶,
大個兒真的是有很大的體諒和耐心的。

大個兒沒交過亞洲男友,
兩任男友我都沒見過,
連照片也沒有。
第二任男友是西班牙裔,
跑走了捲走大個兒的支票帳戶,
還把老媽塞給大個兒養了一整年。
大個兒講來輕鬆,
還稱讚西班牙老媽烹飪真好吃。
喬治我可是一付咬牙切齒,大有此仇不報非君子,別給我在路上遇到的義憤填膺。

大個兒確是一個大好人,好得有時讓人心疼。

大個兒喬治都很好養,
甚麼都吃(大個兒:雞爪絕對不吃)。
早餐晚餐是我們珍貴的相處時光,
晚餐後又各自鑽進書房工作。(大個兒:逛部落格也算工作啊?)(喬治:人家才寫完Proposal嘛。)

”诶,Ken 說我一定長得像金城武。”
”誰是金城武?”
鼓歌搜索中~~
”啊。好帥。可是你不像他啊。”
好吧。鼓歌搜索周潤發~~
”比較像。可是你比較可愛。”
”可愛。 不帥嗎?”
”帥。”
”那就是不性感嗎?”
”也性感啊。”
”那就是不聰明?”

生活,就在這種老夫老妻的無聊對話中度過,
(參考三毛”塑膠兒童”一文),
也不算甚麼榜樣,
過日子罷了。

”那到底金城武帥還是我帥啊?”
”啊!貓咪今天還沒吃Treat” 葛蘭先生溜之大吉。

正式聲明:本人絕對不像林志玲,從來不像林志玲,未來也沒有任何可能像林志玲。
如果萬一像了,那整型醫生絕對可得諾貝爾醫學獎。



喬治
2006-06-16 11:42:04
Ken
Dear 喬治:

十分感謝你的留言。其實你要是有部落格,一定比Kennet的文章精采100倍啊。

我覺得喬治和休先生和我跟Max,真是了不起的對照組。(Ken:可是我不是大老闆啊...)

不知道是不是亞洲人本來就比較謹慎的關係,我已經是台灣朋友中,神經最大條的了,但是Max還是常常說我什麼事都太緊張。你說”大個兒天性樂觀,每天一付股市明天一定會漲的篤定。”--這用來形容Max真是再好不過了。

周潤發也很帥啊...不管是金城武還是周潤發,休葛蘭先生還真是幸福啊。

不過,我覺得休先生最幸福的地方是:喬治說,覺得休先生是一個好人。這聽起來也許很奇怪,但是我覺得兩個人相處,不單單是外表而已,只有你徹頭徹尾的喜歡一個人,才有長久相處的可能。怎麼樣去喜歡一個人呢?我想就從你認定他是一個好人開始。

週遭的戀情,好像都有這樣的模式,我想愛一個人很容易,認定一個人卻很難。真誠的祝福你們啊。

Ken
2006-06-16 17:12:30
喬治
Dear Ken:

閣下留言讓我還好好的想了一下。

違法亂紀的大盜,也常見愛得死去活來,非你不嫁,非你不娶,至死不渝的神仙伴侶。

可見,幸福,跟是不是好人沒甚麼關係,
我的結論是,大個兒與喬治都是懶人。

懶得不想外遇,
有時很佩服那些被狗仔暴料的名人政客,
司法院副院長,怎麼還有時間上賓館啊?
懶得不想犯罪,
台大股科,啊,抱歉,骨科,名醫那有精力為企業融資啊?
懶得不想再尋尋覓覓那”潘驢鄧小閒”完美的另一半。
(大個兒:潘驢鄧小閒?你在形容我嘛!)
(喬治: 爾爾爾爾~~貓咪今天還沒吃Treat嗎? 該去餵了吧!)

不好意思,血氣方剛愱惡如仇的台灣熱血青年讓大家見笑了。


注:潘驢鄧小閒: 潘安的貌,驢大的行貨,似鄧通般有錢,小如綿里針能忍耐,有閒工夫五優點。

大個兒與喬治的第一頓晚餐,
猜猜他點甚麼?
大個兒點早餐Breakfast Special!
巴西餐室的女服務生,定眼好好看了大個兒幾秒,
大概想這休葛蘭名人果然有怪癖,
(大個兒: 人家喜歡 omelet 蛋卷和培根)
所以每周六早上,喬治一定下廚來一道omelet,
家庭自種青椒,紅椒,Basil,Oregano,
自種新鮮巧克力Mint 加入現磨咖啡,
坐在廚房伴著後院滿庭繁花,
人生真美好。
(大個兒: 為什麼不給人家吃培根嘛!)

Max雖面如黃花,啊,不,面如黃瓜,
那粗手腕毛毛手臂真的很性感,
Ken也必定如花似玉,英俊挺拔。

李安當初如果找周潤發與修葛蘭來拍斷背山.....


喬治
2006-06-17 03:58:43
版主回應
Dear 喬治:
”違法亂紀的大盜,也常見愛得死去活來”--怎麼我覺得這應該是電影裡的情節,現實生活中,也許很難實現或是長久,所以你就別謙虛啦。你們的生活真是讓人羨慕,所以我想你們也不是懶得外遇,只是家裡的擺明就比外面的好吃...幹麼還要外遇哩。呵呵。不過,驢大是誰啊?

另外...照片裡的人並不是Max啊。
我的email是Kennylee0406@hotmail.com如果你想寫信給我,可以用這個email喔。PChome的留言有時候怪怪的。

Ken
2006-06-20 06:37:41
喬治
Dear Ken:

Thanks for the reply. I will email you later. It is kind of strange to use the Blog to chat.

Take care!

George
2006-06-20 09:23:15
Ken
Dear 喬治:

我的意思是PCHOME的留言版怪怪的,我很多時候都連不上啊。其實在哪裡討論都可以啦...呵呵。

Ken
2006-06-20 17:34:58
喬治
Dear Ken:

啊,是很多時候都連不上PCHOME,
也覺得在此聊天好像有一點奇怪,
我兩在標題”酒家之旅”之下,東拉西扯,三姑六婆,
好像有一點旁若無人,
不知路人是否投以異樣的眼光。

流覽書書與閣下的部落格,
心裏頓生歹念。
古人曰:
色字頭上一把刀,惡向膽邊生,
頓生也想成立部落格的念頭。

過去幾天東張西望,朝三暮四,
Yahoo, Wretch, PCHOME and MSN,
好像都各有優缺點,
不知是否閣下或親朋好友能給些建議,
懶人一旦選了一家,
就不想三心兩意了。

>照片裡的人並不是Max啊
Oops! 馬屁拍到馬屁股上了,
不好意思。

不過本人自小飽讀詩書,
三歲就以書中自有顏如玉為座右銘,
肯尼詩文章栩栩如生的生活描繪,
Max 與 Ken 顏如玉之姿早已躍然紙上,
(喬治: 勞伯瑞福與劉德華,)
(大個兒:應該比較哈里遜福特與王力宏。)
”哦?王力宏比較帥啊?” 酸味四溢。
葛蘭先生沒上當,溜之大吉。

仔細拜讀貴文前後關係,
二位也已交往三年多了?
也算是非卿莫娶非卿莫嫁了吧。
大個兒與我的生活其實是十分枯燥,
別信甚麼 Queer as Folks 之類的劇情,
不過淡如水的愛情應該比較能細水長流吧。

閣下曾提及三毛文章倾城,
三年前大個兒與喬治曾拜訪三毛加納利群島,
漫步石板道,九重葛依山綻放,
故人已往,內心無盡感慨。


喬治
2006-06-21 10:10:29
Ken
Dear 喬治:

其實,在部落格裡聊天沒什麼啦...我和書書以前還把PChome的留言版當MSN messager咧。

我還是喜歡PChome的部落格,簡單明瞭,只要不常常當機,應該有90分,我另外有http://www.livejournal.com/的部落格,這個部落格可以自己寫code,版面變化萬千,如果有人留言,也會直接寄到你的信箱,系統穩定,但是介面沒有PChome簡單,需要花點時間研究,貼圖,音樂,問卷,遊戲都可以做,但是都要自己花時間研究。至於其他的blog,我就不知道了。

我當然不像王力宏或是劉德華,Max除了頭髮顏色像勞伯瑞福,其他大概也不像...所以...文章果然都是騙人的。我和Max的確即將邁入第三年,誠如你所說,在一起久了,大部分的生活都是十分平凡的,不過,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這樣嗎?前在台灣的時候,常被教導,兩人關係,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要互相學習,要一起成長什麼的,但是我現在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自在”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自在,所以能夠自得其樂,就算有一天會分離,我想也可以好好的說再見吧。對我來說,這樣是一種幸福。Queer as folks的劇情,就留在電視裡欣賞吧。

不知道你去加納利群島的時候,是不是有拜訪三毛的故居呢?我一直覺得,三毛的生活其實未必這樣多采多姿,但是她卻是懂得在平凡中生活的人。這是我嚮往的幸福呢。

Ken
2006-06-22 08:34:21
喬治
Ken 與 喬治的對話已轉往留言版了 不是喬治不回信啊
2006-07-01 12:16:42
版主回應
是啊....喬治不但留言,還幫kenneth解答了很多問題,真的是感激不盡啊。

Ken
2006-07-04 09:40: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