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7:47:44|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手中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的手緊握著另一雙手,這雙手卻在兩年手鬆了手,曾經
的曾經,我以為一直握著手,就可以握住曾經擁有的一切,也可以握
住曾有的幸福。兩年過了,我卻因緊握著雙手,沒能鬆開去握住別人
的手,我曾經不斷想著:「上天肯給我們第二次機會,一定會有第三
次機會的。」後來,我等了兩年,等到的不是續集,而是她和別人走
上紅毯。我很謝謝她,謝謝婆婆,因為有了她,才有現在懂愛和珍惜
愛的我,也才有現在如此不斷成長的我。我常在想,或許,她是上天
派來的天使,派來教我學會什麼叫做愛,也教我怎麼愛人,更教我怎
麼失戀、悲傷。謝謝她,謝謝這麼可愛的天使,讓我看見了愛情的美
麗,更讓我漸漸地往美麗的方向走去,雖然沒辦法一起往前走,我仍
感謝她帶給我的成長與回憶,這些在我成長的過程中,都不會忘記,
曾有個天使帶我走過這段回憶。

  緊握著手,什麼都沒有;鬆開手,你擁有全世界。這是電影對話
,卻讓我在兩年後懂了,這兩年來,我學會勇敢也學會堅強面對,更
學會鬆開手去接納很多很多的事物。


  2008年,應該說是我最幸福也是最幸運的一年,不止我的人生開
始步上自己想要的軌道,還遇到了一個女孩,一個愛我比愛她自己還
多的女孩。我叫她樂樂,也叫她寶貝。為她取了個小名叫樂樂,是希
望她能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很快樂,也希望她能揮別過去那些不好的回
憶,過著快樂的生活。現在,我要向大家介紹,我現在很幸福,有個
很愛我的女孩,她叫樂樂,請大家多多指教。或許,這樣的動作是多
餘的,對我來說,卻是重要的一個動作,因為,之後的之後,她會時
常出現在我的筆下。

  她是個很特別的女孩,或許有人會說對一個熱戀中的人,對方什
麼優點都是新鮮的特別的,是這樣沒錯,但是她的特別來自於和我的
相似。我從未遇過和我如此相似的人,別說愛上了,連身旁都鮮少有
這樣的人。我的右手臂外側有個胎記,常被誤認是刺青,可是我沒事
無聊去刺個不到一公分的小圓圈作啥?後來我們發現,樂樂的手臂上
,差不多的位置上也有一個胎記,只是她的比較小。漸漸的發現,我
們的想法什麼的都很相似,甚至有時候會脫口說出一模一樣的話語,
默契好得嚇死人。

  她叫樂樂,是我的寶貝,請多多指教。

  未來,我會是幸福的,因為我有個很愛我很愛我的寶貝。說到這
個,就想起前些陣子,我因為太過疲累染上重感冒,結果她也不好過
,莫名的腸胃發炎瘋狂拉肚子,這樣的情況下,她卻不斷的關心我感
冒好了沒還有沒有咳嗽流鼻水,還要我把感冒傳染給她,說什麼人家
說把感冒傳染給別人自己的感冒就會好了,真的是傻瓜。她就是這樣
,令人心疼卻又讓人捨不得的女孩,她自己有血糖不足的毛病,卻時
時擔心我吃不飽穿不暖。

  她是我的寶貝,叫做樂樂,請多多指教。

  最讓我感動的是,當她知道我要考關務特考時,在報名截止的最
後一天,她也去報了名,說要跟我ㄧ起努力。知道她報名的當下,我
感動得不能自己,這是她的貼心也是她可愛的一面,她總是這樣,讓
人感動不已。謝謝妳,樂樂寶貝。

  親愛的樂樂寶貝,未來,要一起手牽手喔。

台長: 承峻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隨筆]我們是大人
此分類上一篇:[隨筆]所謂的正義

凱臨
看到妳很幸福
很替你開心:)
2008-06-15 02:1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