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8:38:53|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真的只有一線間(20070201插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心情跟著重大新聞起起伏伏
就是許瑋倫車禍過世的事件
當我知道他出車禍的時候是我姐口頭上跟我說的
原本我還不相信..一直跟他說真的還假的阿
看了新聞之後震驚了我
許瑋倫ㄟ...怎麼會是他ㄋ
消息出現之後我一直關心著新聞
其實我也不是說是他的粉絲
只是我看到跟我們差不多歲數的人
就這樣因車禍而過世
況且他還是藝人...
記得我跟我以前的同事(禿頭霍建華)有說過他的美麗
禿頭霍建華說他很喜歡許瑋倫
要是侯佩岺跟許瑋倫比起來的話...他會選許瑋倫
因為他覺得許瑋倫很美...
當下我就想起了這段過去...打了個電話給禿頭霍建華
我問他會不會去送許瑋倫(我只是開玩笑的說)
他說他好傷心..連電視都不敢看了..(因為一打開電視就是他的新聞)
他說他哭了...(一個大男人ㄟ)
原本我也覺得沒神麼..不過一直看著新聞我就越難過
難過是因為我們的差不多年紀
也不知道為神麼就是有一點點奇怪的感覺(說不上來)
而且他出車禍的那個路段我幾乎常常經過
我腦海中一直出現他出車禍的那個路段
沒錯..那個路段很危險..車速很快..又是下坡...
我的工作有時候要北上南下的
幾乎一個星期有2.3天是要開車北上
想起來就可怕~~~~
我朋友知道這個新聞後
都有關心我如果要出差的話要小心開車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的工作有時候就是要自己開車北上
我很謝謝我這些關心我的朋友
我真的覺得生死真的只有一線間
其實以前就已經有經歷過這種感覺了
只是我沒有說...畢竟那是我家裡的事
可是看到許瑋倫過世的事
更使我想要好好珍惜我的一切..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下一次如果我要抱你的話不要說不要
因為我是多麼的想珍惜你..愛你...
我的身邊都是我的最愛...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表達我對你的珍惜以及愛惜
我的家人及朋友....我愛你們


台長: 豆董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豆☆感性話畫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的是哪一個心(20070420插圖)
此分類上一篇:許 個 願 吧 !(20061125插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