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8:01:39| 人氣9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這一家-母親節篇(20060515插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
沒錯...這個五月最重要的就是母親節
你有沒有回家陪媽媽ㄋ??老師有沒有說過要回家陪老媽...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丟筆...)
(沉默............................)
如果沒有的話我也不能說神麼..哈哈哈
這一次母親節我沒有包紅包給老媽...也沒有送花給她
因為他只要叫我買2件衣服給他...冷
我知道老媽喜歡吃蛋糕..所以蛋糕是一定要的
但是這一次更妙的是...媽提起說鄰居有一次帶他去吃牛排
他覺得超好吃的...還想去吃
所以我就提議母親節要去吃牛排
可是老爹極力反對...因為他不想吃(是他沒有吃過啦)他說只要吃滷肉飯就好啦
真是一點都沒有浪漫的感覺...
現在是母親節ㄟ..又不是父親節..滷肉飯就留到父親節再吃就好了
老爸沒輒..只好去了(重點是老媽沒有煮中餐..哈哈哈)
我們就去北斗新開的我家牛排...
一到了目的地人都排到門口了
好像只要是神麼節日不管是神麼店都很多人
老爸看到這個場面就轉頭說要走...
老媽拉了老爸一把...
老爸說這樣好像看人家在吃飯..感覺很奇怪...(老人家的想法)
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
終於換我們點了...老爸不知道要吃神麼..就硬點牛排給他反正他沒有吃過
服務生送牛排來的時候...老爸驚訝了一下
老爸說:這麼大塊阿
老媽:黑阿黑阿..
老媽說:~~~老爹你很俗ㄟ...這算小的了(老媽真的懂嗎??)
老爸迫不及待的拿起刀叉..
奇怪總覺得老爸的姿勢怪怪的
襪靠...原來老爸把刀叉拿反了(右手拿叉左手拿刀)
我就說嘛..怎麼姿勢怪怪的...
老爸就很生氣的說:還不是一樣..都要吃阿
結果切了一大片在嘴裡咬...
哈哈哈.....超屌....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老爸是第一次吃牛排
而老媽卻是默默的吃...(默默的吃很多...一一///)
老爸覺得新鮮...也很好玩...
不過他的不耐煩也漸漸的發出來..
都還沒有等我們吃完就自己出去抽煙...真受不鳥...

這是一個不錯的經驗..我想他也很好奇
下次再戴他們去體驗一下別的東西
我想他們會很高興的..

最後雖然母親節過了..但是我還是祝福一下
老弟你有看到的話跟媽說一聲阿...不孝子....
老媽~~~~~~~~~~~~母親節快樂~~~~~~~~~~

台長: 豆董
人氣(9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豆☆我們這一家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這一家-世足篇(20060612插畫)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這一家-老爸摘花篇(20060427插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