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12:38:18| 人氣1,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這一家(台)-爸媽跟我的聚會篇(0009插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多數的人都是跟好朋友或同學聚會
因為同一時期的人比較有話聊
可是我就跟別人不一樣
我的老爸老媽就是我的好朋友兼同學...
每一次回到二水老家
老媽總是煮一桌子的飯菜...
讓我跟姊姊們都吃不完...
可是我看到老媽煮一大桌的菜我就覺得好溫暖
以前在家讀書的時候始終覺得吃飯就是吃飯阿
沒有甚麼大不了的....
可是現在出外工作
回家的機率已經很少了
一回到家就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媽飯菜
一股溫暖就上心頭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總是會陪老爹喝一杯....
老媽就在旁邊看著我們吃飯
當我們吃的差不多了
他才會動碗筷...
老媽說要我們吃飽一點
他沒有吃沒有關係
我想這是每一個做媽媽的都會這樣想吧
以前不會喝酒的我
被老爹訓練成酒國英雄
現在的我已經到了無可想像的地步了
老爹總是一邊喝酒一邊說他以前的故事
我已經可以倒背如流了...
可是他還是每一次都說著他的故事
時間很快就流逝了
老爹年紀也越來越大了
酒這個東西他也少碰了
不過就是改不掉他愛說他的故事
我想這是他可以引以為傲的地方了
但是現在的我也會偶爾要老爹陪我喝一杯
因為我開始懷念以前我跟老爸一起喝酒的回憶了





台長: 豆董
人氣(1,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豆☆我們這一家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這一家-混亂的訂婚日子篇(0010插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