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4:54:53|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
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
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

至從我弟聽到麻吉的新歌
他就整個人都像瘋了一樣
一直唱一直撥麻吉的歌..
{右邊搖 左邊搖 哥哥搖 妹妹搖 yo yo 搖咧搖
move 2 da right move 2 da left 哥哥抓一個妹妹做陣搖來搖去搖咧搖}
後~~~~~受不了
後來我姐也迷上了
不過他喜歡的是另外一首
....緣投與阿醜....
他就整個人都像瘋了一樣
一直唱一直撥麻吉的歌..
{因為一個叫緣投 一個叫阿醜 兩個都是同樣媽媽爸爸生出來
一個小時候壞 一個小時候乖 兩個都是同樣媽媽爸爸生出來
我是用右手 我是用左手 打槍 我開Machi公司 我幫你投資
我寫這個歌給我們兩個來唱 給我唱 你來配舞 man forget u}
後~~~~~我也受不了

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
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
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麻吉



台長: 豆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