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00:24:0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不要做無理的要求,貪小便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在說

我想請問大家
你買東西,回家用過,覺得不適合,又超過1個禮拜,你會來換貨喔!
前提是 當時適用過喔

還有
比如5號開始有滿額送,妳搞不清楚狀況
說沒送妳贈品,看到發票 發現你是4號來買的.
還說,不送東西,那你要退貨,是怎樣.

還有
買的是A餐,喜歡的是B餐贈品,硬坳銷售人員
要銷售人員送妳,是怎樣?!



公司缺貨缺的很嚴重
你買不到東西,怪銷售人員幹麻?
告訴你,不是有錢,什麼東西都買的到,沒有就是沒有!
下次請早!


不要來,一直批評給銷售人員聽
你們的東西,怎麼我都不喜歡?!
顏色,我一個都不喜歡.
如果我是你是你朋友
我會跟你說:那你不需要這裡呀?

請搞清楚先來後到
不要以為,妳只是要買一罐指甲油,就要我先服務妳.



你在購物的時候,可以都不趕時間
我在報帳的時候,就一付不耐煩.
你在選東西的時候,我相對也是在等妳呀!


我只能說
最近真的被氣到.


不知要貼什麼,貼我們家新的香水.

台長: 奇異果♡泡泡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