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9:56:13|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凱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當初選擇去補習是否正確

愛上坐在右後方ㄉ妳

卻不曾想過跟妳有跨過朋友ㄉ界線

在那模糊ㄉ地帶

我不知如何是好?

妳ㄉ名字被我深刻ㄉ印記在腦海裡

在一段莊嚴著ㄉ凱旋門後有我想要ㄉ晴空

無時無刻思索著妳和我ㄉ未來

曾經聽過妳朋友說過妳ㄉ生日(7/9)

卻萬萬沒想到我和妳在同一天生

在同一個補習班相識

也未曾想過自己會去愛上妳

也未曾想過自己會去愛上妳

希望著~盼望著~能永遠跟妳在一起

為什ㄇ連跟妳在一起都變成是我的願望?

在那{馬}ㄉ班上我和妳明明就在咫尺之間

但我們ㄉ心卻猶如天上ㄉ星辰般地如此遙不可及!!!










渴望ㄉ愛情`在一起又得不到ㄉ思愁~不知妳是否想過~而我卻深深ㄉ親身體驗>>>>>>>>>>>>>>>






因為曾經愛過...妳

台長: 乂無澀☆斿子夜★乂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