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6 16:11:3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可忘記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心情好了點,真的很多謝我的朋友關心,不和你們說我的事,是不想你們擔心我~但你o地既關心,我收到嫁.特別是你…在我最唔開心時陪了我一整晚,阻了你的睡眠時間,對不起呀~你說我太衝動,不夠成熟,我是知道的,但無辦法,改不了,沒聽你忠告,竟真的打了他一拳,但還好這可使他討厭我,這回我襥的可死心了~我做了的事我會牐受這結果,不但做不了朋友還可能使他憎我,但很高興我可做回自己,不再煩,不再受你控制住,自己不再憎自己了,可以說從未這揦痛過,像被偏了一樣,区得半夜一個人在旺角走了半小時,区得…..不想再說了,只知像瘋了似的,半夜打給你,你說想要百份百感覺VCD,襥的幫你燒了一套,但沒勇氣給你….最得区得將它當垃圾棄掉了,只因為你沒有覆我電話…幸好這麼的我已不會再出現了.
上星期和以前男朋友食飯,很高興我以前這樣對待他,他竟沒有怪我,現在我令曾到真的要珍借眼前的一切啊~ All of my friends, love u forever!!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