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0:13: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owni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傳說中的神奇黑色大豆腐嗎?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的DIY巧克力蛋糕
真是看起來給它非常恐怖啊!!

反正我也搞不清楚份量該放多少
就把材料全部給它到入烤盤去攪
結果就越烤越給它大了起來
最後膨脹到爆開
中間炸出一個大洞

心裡非常質疑它的可吃性
不怕死的"法國人"卻先動口試吃了起來
結果卻是好ㄔ的狠ㄝ!
這真是太神奇了吧!!

不過後來我又加上巧克力醬塗抹上去
外表更是黏膩滴恐怖
做蛋糕的過程真是開心
不過這蛋糕最後的下場是垃圾筒(三天之後)

原來不管再如何可口的食物
外表太糟糕是引不起食慾滴

我想我在這浪費的食物
勝過我在台灣的數十年吧
罪過罪過啊!!

台長: 小寶貝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