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6:12:0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鼓師vs情殺之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城之外~情殺獨自一人來到~
情殺:叫那隻山豬出來~
守衛:無禮之徒~
情殺:呀~
瞬間守衛身首異處~
情殺:賀長齡你給我哇出來~
並肩王:嗯~此人刀法~非是一般高手~
並肩王:夜鳩~收拾此人~
皮鼓師:且慢~讓我與他一決~
並肩王:可是~
皮鼓師:你應該相信我的實力~
情殺再度殺了數名守衛~
情殺:豬頭~有膽量出來~
就在情殺欲闖入皇城之時~
城門開啟了~
情殺:留情不留命~留命傷感情~
豬頭師:同感~來吧~

就在眾人稟息以待~雙方一觸即發之時~
情殺豬頭異口同聲:啊~~~~~
『布穀生菜烤汁豬~布穀生菜烤汁豬』
豬頭師雙手握拳..一前一後...用力轉!!
情殺亦同~
情殺:.....我敗了~

眾人............= =|||
並肩王:...來人~通殺~



布穀-----學雞一樣...將兩手彎曲然後猛力夾!!
生菜-----比一個花的動作!!將手掌彎曲...向內畫圓!!
烤汁豬--就像吹奏樂器一樣...雙手握拳..一前一後...用力轉!!

台長: kenchinglee[書劍]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霹靂類 |
此分類下一篇:竹簍人 && 葉小釵
此分類上一篇:天無二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