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20:09:0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小釵的刀劍哲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戰:師尊你何時才要教我絕藝
葉小釵在地下寫出”東方鼎力是誰”
名戰:東方鼎力就是殺我全家的仇人~也是我一心求藝...
ㄆㄧㄝ一聲~
葉小釵一巴掌下去~
葉小釵:吼~
葉小釵又指著地下”東方鼎力是誰”
名戰:東方鼎力就是殺我全家的仇人~也是我一心求藝...
ㄆㄧㄝ又是一聲~
葉小釵又一巴掌下去~
葉小釵:吼~
葉小釵又指著地下”東方鼎力是誰”
名戰心想這次要換不同的
名戰:東方鼎力是好人~
ㄆㄧㄝ又是一聲~
葉小釵又一巴掌下去~
葉小釵:吼~
葉小釵又指著地下”東方鼎力是誰”
葉小釵越來越生氣
名戰:東方鼎力....是......不認識
ㄆㄧㄝ又是一聲~
葉小釵又一巴掌下去~
葉小釵:吼~
葉小釵拔出刀劍指著地下”東方鼎力是誰”
名戰哭著說:好吧~好吧~別在打了~我承認東方鼎力是我愛人~~
葉小釵:嗯~

旁白:由愛生恨~由恨生力量~正是葉小釵最終的刀劍哲學

台長: kenchinglee[書劍]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霹靂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天無二日~
此分類上一篇:名戰與刀狂劍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