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17:13:5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騙集團真是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詐騙集團的手法真是越來越新~

簡訊這種東西一定不用去管他~
一定是假的~
我來說說我的經驗吧
第一次是在台中幫某家公司做問卷~
現場做喔不是打電話~還送一隻造型筆~
隔差不多一個禮拜~
接到一通電話說啥有辦活動~之類的
要我當天去參加並說會有小贈品~
於是我把住址給他
過了一週收到一台計算機跟一隻鋼筆還有一隻邀請函
然後沒多久又來電話要我去參加還問有沒有收到贈品~
結果我當然沒去~
沒多久來一通電話李先生你中了八十萬之類的~
然後還送來律師信跟公司簡介~
我就覺得怎這麼幸運~
算命說我這輩子不可能有偏財~
從小到大都沒中過連四個挑三個都沒中怎麼可能~
之後打電話要領獎時俺就不鳥他了
後來上網找很久
總算在一個小小的鎮公所網站發現有人跟我一樣~
真是謝天謝地~

之後一年多又接到電話訪問~
當然與人方便就做了~
然後也一樣晚會
又是八十萬~
當下我就問他~
你公司叫啥名字~
電話為什麼是無姓名~
主辦單位協辦單位~
晚會流程~
晚會贊助商等等
馬上就聽到都都都~

隔了不久~
又來一通~
是市內電話的
我從台中搬到台北~
又是八十萬= =
真的很累~八十萬是不可能的啦
各位詐騙集團的叔叔伯伯
第一獎到第五獎~
基本上現金獎不可能到八十萬
車子會送是因為有贊助商
現金八十萬用來宣傳公司可以做很多事~
不會有單獎項是八十萬的~
還有~
當對方說不領時~
就馬上掛掉~
這是哪家公司的客服這麼差~
用屁股想也知~笨死了

台長: kenchinglee[書劍]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類 |
此分類下一篇:總是憑著好運氣~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