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01:20: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執筆畫出一個人像
怎麼畫 仍是你的身影
好無奈

電話不響 疑似被世界隔離
一室的清寂
好惆悵

張口發出幾個單音
企圖打破空虛
啊………啊……啊…
發現
被滿室的
自己的
回音纏繞

臉.....................烙上了淚痕




圖片提供:
感謝 "森的印象"
http://www.gakuzan.net/forest/

有一種冷冷的感覺吧

我很喜歡綠色
他可以讓人覺得很舒服
也可以讓人覺得很清涼
也可以讓人覺得很冷寂

跟我一樣喜歡綠色的人可以去"森的印象"看看喔~~

綠色就會讓我想到我阿媽家
可是阿...那個地方在921時已經倒掉了
他現在只能存在我的記憶裡

那個地方好多的綠色
淺綠 深綠 暗綠 墨綠 湖綠...

鈴鐺花...紅色的
臭臭花...紫色的
百合...白色的
油菜花...黃色的
很多很多顏色做綠色的配角

中間夾雜著溪水的聲音
雨季來時 水聲就更大了
覺得耳朵的旁嗡嗡嗡的
享受聽覺做愛的快感

每個季節裡都有不同的蟲的聲音
實在不知道有什麼蟲在叫勒
只記得我媽跟我說過
有一種蟲冬天晚上都會叫~~~一ㄠ 一ㄠ 一ㄠ ㄍㄨㄚˊ ㄍㄨㄚˊ ㄍㄨㄚˊ
台語發音 翻成國語就是餓餓餓 冷冷冷
很有意思吧



記得以前常常夢到那個綠色的阿媽家
後來我才在想
那個地方就像是我的僻靜所吧
每次我在夢中一直跑一直逃
最後總是會到那個所在
或許是生活不順遂才會投射到夢境吧

最近好少夢到那個地方

希望今天躺下去 我會夢到那個地方

台長: 葵姬-芙勞兒‧寓小離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