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1:00:11| 人氣4,0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7歲的零號-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7歲的零號

那是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我遇上了一根真正的大屌!有17公分長!龜頭的部分更是粗壯極了!當它整根硬舉的時候,粗大呈螺旋狀的龜頭竟還呈現向上翹的形狀!也就是說,當它整根突起的時候,原本是直直粗壯的一根,但來到頭部卻轉彎向上凸起,十分的嚇人!也相當的吸引人!也正因為「它」是這樣的一個“形態”,所以,當它幹進去、進行猛抽猛插的時候,可以讓我的直腸被姦幹的感覺更明顯、磨擦得更刺激!痛死了!也爽死了啊!!!
我是47歲的零號(169公分、65公斤;面貌好看,屁股圓滾多肉;曾經有位1號同志跟我說:「幹你很有刺激感!因為,你的屁股肉很厚、很有彈性,而且很平滑,很漂亮,一邊從後面插你,一邊用手拍打你的屁股,噢!那真的很刺激呀!會增加很大的快感哦!」。而這晚遇上的他,則只有20歲出頭,但他卻跟我說:他喜歡跟上年紀的零號來往,會比較隨和,也比較實在(這是他說的)。他的身高和我差不多,比我高一些,體格很壯!皮膚有點黑,好像聽他說他還在當兵。到此,各位客官看了,應該可以感覺到一點,那就是我們兩個起碼在身材上,他當1、我當0,是很相配的。
那晚,我的屁眼被他姦得死去活來!粗大的龜頭直頂到我的直腸壁!因為,他那根屌實在太大了!又長、又粗、又硬!當我趴著被他幹的時候,他插在我直腸裡頭的龜頭好似要從我喉嚨深處穿出來似的!他的大屌不是像一般的插、幹!簡直是用「撞」的!不停的、連續的猛刺!猛姦!猛撞我的直腸!
我們是打電話連絡認識的。他大概是從網路上得知我的電話,就主動打電話給我;我頭一句話就問他說:「我47了哎!你會喜歡嗎?」我想,在交同志朋友的時候,最重要的前提就是該要誠懇!這是我一向最重視的。我雅不願對方直到見到我、發覺我竟是個「阿伯」而大吃一驚、後悔莫及,這樣大家都尷尬不是嗎?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現象,我總是主動的先告訴對方我的年齡。既然他喜歡,那我也就不拒絕了。我們約在我臨時住的一個二樓宿舍裡見面,那是個類似寄宿生宿舍的地方,一間公寓房裡頭除了一個大客廳、廚房、餐廳、浴室之外,又分隔了幾個房間,其中一間是有套間的榻榻米房間,約有八張大;那晚,除了我,並沒有任何其他人在。他進門來的時候,我們迅速地互相看了一下對方,基本上,彼此似乎都對對方沒有什麼不滿意;我剛剛說過,他的體格挺壯的,一眼就可以看得出來,所以,我不太排斥他(因為作愛時我喜歡被壯壯的1號從上面重重的壓下來!這樣才比較刺激!而且,雞巴也比較能插得深一些!不是嗎?),剩下最重要的,就是他的屌大不大了?!
而他似乎對我印象也不錯,見我年紀雖大,但長得不錯,就從容的進來到客廳坐下來了。我們大致的互介了一下,有個初步的了解,又隨意談了一些話題,然後,我單刀直入的問他:「你的東西大嗎?」這時他已知我是零號,我也知道他是1號,所以,對這個大膽的問題他約略的楞了一下,隨即俏皮的回問我說:「什麼東西啊?」可我一點也不退縮的立刻再問:「就是你的雞巴啊!」老實說,在看了他的身材和他厚厚的牛仔褲、以及牛仔褲褲襠處裹起來的形態,我已經開始“性起”了,有點迫不及待想趕緊瞧瞧他的「東西」,並且帶他到裡頭的房間裡去「玩」了!這時,他笑了,或許由於我這樣直接、坦率又露骨的問話,反倒把兩個陌生人原本還有些放不開的場面弄得和緩,而且剎那間縮短了距離。他說:「哦……大起來會有17公分吧。」「噢!……那很大啊!……那硬起來也很粗吧?」他「嗯!」了一聲,又點了一下頭,接著他又補充說了一句:「龜頭也很粗哦!」這下我打從心底裡爽了起來!心想:「17公分!那可是根超大號的雞巴啊!那麼長的大屌,若是整根插進來,屁股不被撐破掉了?!」儘管有點心驚,但是卻又巴不得想立即去嚐試一下被大屌幹姦屁眼的滋味啊!此時我真是又喜又駭!喜的是這位就坐在我眼前的年輕1號,他有根大雞巴,而且,立刻就可以插進來!駭的是:直腸會不會被姦爆啊?!
「那你喜歡被幹嗎?」沒想到這回他也主動了起來,而且又是直截了當的問了這麼一道問題。我也毫不遲疑的回答說:「是啊!」顯然,我倆此時都放開了,只想著等下就去「玩」了。「可是你的東西那麼長,怎麼受得了啊?」「啊!」他叫了一聲,說:「沒關係的,我會慢慢的插入,你叫我停我就停。」
「嗯!他還挺細心的!」我想。到此,我們的「戰前」的「溝通」可算是圓滿結束,我倆都滿意對方!一方想幹對方!一方想被對方幹!這真可說是乾柴烈火、一拍即合(或是:一發不可收拾)了!於是,接下來,我做了一個必要的動作,我看著他的眼睛問他:「那我把褲子脫下來了哦?」他點了一下頭。其實,我一說完,就站起來脫了。只見我的下半身都光了,雞巴高高的舉起,因我早已興奮了!我的東西其實也不小,有14、5公分,比起一般的來要算是長的了;我邊自己看著自己的雞巴,一邊用手握著自己的雞巴上下手淫,這時候我心裡淫蕩蕩的!真想就讓他來玩個澈底啊!
只見就坐在斜對面沙發椅上的他,兩眼直看著我在淫蕩的弄雞巴!我開口問他:「想不想摸一下啊?」我的手淫並沒有因為講話而停止;他有點遲疑,只一會兒,只見他也不說話,就站了起來,來到我身邊,蹲下來,不但用他的手替換我的手,握住我的屌,抽弄著,還把頭低了下去,張口就吸住我的雞巴!
「哦!……好爽啊!」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幾乎要忍不住了,而他不停的吸,還不停的用手撫摸我的身體、我的奶頭、我的睪丸!就在他吸得我極爽的時候,我掙脫了他的嘴巴,趕緊站了起來,拉住他,兩人就往裡頭的榻榻米房間走去。一進去,我脫光了衣服,仰頭躺在榻榻米上,叫他趕快幹進來!他這時倒挺穩的,一邊欣賞我躺在榻榻米上的騷樣!一邊慢慢的脫光了他上下衣物;我終於看到了他的屌!哇!那可真是一根大屌啊!它已經完全硬挺起來了!大的不得了的一根雞巴!我沒見過這麼大、這麼粗的雞巴!或許你們有人見過,但儘管我也被幹過不下10次,可真是沒見過這麼大號的雞巴啊!後來,它在幹捅我的時候,我敢打包票一定比此時的更大!更粗!更長!還更硬!
他坐在我的胸膛上,把大屌插向我的口,我立刻張開嘴巴,把他的屌含了進來!我舉起頭來,慢慢的吸這根屌!又用舌尖插他的馬眼!他顯然很爽!因為他的眼睛閉了起來,嘴裡還發出:「哦!哦!唔!」的性感和滿足的聲音!然後,他伸出了他的雞巴,屁股移到我的臉上,我一口把他的睪丸含了進來!慢慢的舔!慢慢的移動我的舌頭,把他整個睪丸都舔了好幾遍!他則不斷發出爽的聲音!接著,他的身體往下面移了過去,來到我的屁股處;仰躺著的我,知道他性起了!知道他想幹我的肛門了!我趕緊順手把預先擺在一旁的枕頭抓了過來、墊在我的屁股底下,讓我的屁眼高高的聳起!又抹了潤滑油在我的屁眼和他的大雞巴上(這時我的手觸摸到的他的大雞巴,感覺似乎比剛剛在我嘴巴裡面時還要粗大!),只感覺到他用手扶住他的油膩膩的大雞巴,粗龜頭在我肛門洞口磨了一下,一用力,就幹了進來!「啊喲!痛……!痛死了!停啊!」他的大龜頭猛一下插幹進來,把我插得疼死了!我忍不住叫疼!他見我大叫,趕緊把已經插進去的龜頭抽了出來,我則張大口不停的呼氣!過了一會兒,我對他說,只要慢慢的塞進去,動作輕一點,一直到整根屌都幹了進去,再停下來,可不要再抽出去了(因為每回大龜頭進出我的屁眼的時候,都讓屁眼處有痛苦的像是要裂開的刺痛!)。他聽了我的話,於是,又緩緩的插了進來,這回肛門還是很疼,但我極力忍住,讓他緩慢的推進!我仍不停的叫疼!但卻不讓他退出去,還鼓勵他繼續往裡頭插進去!但一定要慢!他就這樣緩慢的把他那根大雞巴向下插進去!直到那麼長的雞巴真的全根盡沒!龜蛋都頂到了我的睪丸!我才鬆了一口氣!並叫他停下不動。他停了一陣子,見我不再眉頭緊鎖、不再喊疼了,就開始抽送!
起先,他仍慢慢的幹!雞巴大約有三分之一在外面,抽插的幅度大約也僅有整根雞巴的三分之一,但我還是在叫痛!可他卻忍不住了!再插了幾下,他似已幹得性起,於是,他開始大開大闔地在我直腸裡幹來幹去了!他的大號雞巴這時在我的肛門裡來去肏捅、左衝右突!每一下都狠狠的幹進去!迅速的抽出來!再重重的捅進去!每一下都是整根的進去!直到幹進底去!而我的屁眼、我的直腸!從來沒有承受過這麼強重的衝擊!接著,他開始玩變化樣式,一會兒讓我仰躺著、我在我的屁股底下墊著一個大枕頭,他則把我兩腿高舉,屁眼高高的朝著他的龜頭,抹了潤滑油之後,就這樣直衝直撞的姦、幹!一會兒又把我翻個個,從側面幹捅!一會兒我又整個翻過身來趴著(底下仍墊著枕頭)讓他從上面幹下來!最後我們就是使用這個姿勢,他的大雞巴高高的從上面狠狠的幹!像機關槍似的連珠砲的姦、插!每一下都超重的自上插下!由於他的屌簡直太長了!深深的插入!每一下幹姦都捅到我的直腸頂!迫使我不得不仰起上身來、張開口!好像龜頭就要從喉嚨裡穿了出來似的!我不停的叫:「哦!快點射吧!受不了了!疼死了!……哦!……你的大雞巴幹死我了!哦!爽啊!爽歪歪啊!……爽死了!用力啊!快啊!再用力姦我啊!快啊!…………哦!動作快啊!你姦得快、我才爽啊!不要停啊!…………哦!…………痛死了!…………受不了啦!快射啊!哦!大屌真厲害!大雞巴姦死我了!哦!爽死我了!」
我越叫,他越幹得兇狠!就這樣!他最後在我裡面射出熱滾滾的精液來!由於我感覺到那陣熱潮,所以,我知道,保險套一定早在他的狂戰當中就破掉了!

台長: Ken
人氣(4,0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