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18:14:2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我"ㄘㄚ"一下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趁著會議空檔,趕緊躲到樓梯間解解煙癮,正當吞雲吐霧之際,走廊上忽然遠遠地傳來一對男女的談話聲,雖然無意偷聽他們的談話,但當時因週遭頗為安靜,所以聲音聽起來相當清楚…

「喂,妳不要跑,借我"插"一下??」男子如此說到

「我不要。」女子俏皮的聲音拒絕了

啥!!??甚麼??插一下??
一時間我以為聽錯了,於是豎起耳朵想再次確認

「厚~拜託啦;借我"插"一下啦。」男子還是不死心的苦苦哀求

「好啦好啦,給你"插",但是有點濕喔。」這回,女子不僅爽快的答應了,居然還如此回應

真的!!不要懷疑,我聽的一清二楚,他們的確是這麼說的,真是沒想到在光天化日之下,有人敢如此公然的作這檔事,難道中國人血液裡傳承了五千多年的道德文化已經全然盡失了嗎?真是令人痛心疾首啊~

想到這,我在也忍不住,是該有人挺身而出,喝止他們的荒憺行為的時候了,
因為這不是我個人的事,而是為了民族為了傳統而戰,畢竟世間荒淫;匹夫有則啊。
接著我帥氣的將煙丟到地上,然後以瀟灑的姿勢衝出樓梯間,然後用著超快的速度往他們距離約30公尺的方向接近,此時可以感覺到頭髮隨著狂風亂舞,毛細孔在急速的行動下都張開了,接著距離越來越近,20公尺~15公尺~10公尺~5公尺,漸漸地我已經可以很清楚地看見他們了,仔細一看原來還是同公司的同事,那更是不用客氣了,於是就在站好位置鎖定獵物後,我用盡了丹田的力量舉起手指大聲吼到…

「喂!!!!!」

「你們在…幹………」

「不…不好意思,也可以借我…ㄘㄚ…一下嗎?我..我的手有點髒…」

搞半天,是那個男的在向女的借抹布"擦"手啦…

原來,最邪惡的是我的思想勒。

哇勒~~


台長: 哈士奇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