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1 14:39: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路世界(三)~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人,在我的心路世界,擔重著另一個重要的角色,因為自己本身的性格,是由他們所傳授,所教我的。
記得小時自己時常像膠水一樣黏在我媽和我爸身邊,現在都不知道為何自己會這樣做了,不過,每次我媽一定會提起自己時常一口咬在我爸的肚上,每次都會令爸爸大叫,可能自己真的注定了自己是食肉獸了﹗^_^

不過,回憶,最深刻的,仍是被父母打時的情景,很多的片段自己仍記得一清二楚,當然,被罰的片段,也不會忘記呢﹗因為,那些痛,實在太多了...

痛的,當然是有,而緊張的回憶,也有。小時試過患上急性的感冒,很記得那時的感冒菌已去到自己的頸,如果一兩日內不控制,就真的會有腦膜炎,那時就極度恐怖了。他們就極度緊張的送我入院了,而當時,他們為了滿足我想玩某遊戲機的希望,就真的買了回來,令我在留院期間,不致這麼寂寞呢。也記得自己原來出院的那日,醫院空調在晚上壞了,令幾乎全房人在當晚即時發高燒,也令我爸特地去接我出院的泡湯了。

開心的,也是有很多,深刻的,就是旅行了,自己去過的,其實真的不太多,不過,每次都會有很深刻的印象,這些...遲些心路世界~旅行~再寫呢﹗

自己已踏入成人的階段了,都已經不太再受父母們的限制,但自己的反叛也越來越強烈,可能自己的思想,也不停的轉變吧﹗不過,自己仍會繼續聽他們的說話呢﹗因為,自己一定會記得這句說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當然,不是說我的父母是老人呢,他們都不知是多麼的青春~^_^~)


至於自己為何不提起我家姐的事?現在就提呢﹗嘻嘻... 想起自己讀書時,都會與我家姐讀同一間學校,已經14年了。不過,的確我家姐真的好照顧我,小時被人欺負,她真的會直接幫我出面,甚至罵回別人呢﹗自己當時的回憶,現在想起..仍有些記憶保存了...^^
升上中學後,因為自己建立了自己的社交圈子,所以就不用靠我家姐的出頭,不過,我都知道她暗中在保護我的,這點我當然知道呢﹗
在家中,其實電腦上,我都真的玩了很多,電腦在每日的使用率,除睡覺外,一定會超過60%呢﹗自己都算是一個自私的人,所以...真的不會放過所有玩電腦的時刻呢﹗但她就真的讓了我不少了......自己對家姐的印象,其實真的很多,最簡單的就是在我被捱罵的時候,就一定會幫我一把去說話的,雖然罵的數量都不會改變,但後期的解釋,都會較易呢﹗

台長: kelvin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