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5 15:32: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唷啊!!!小黃:第08話--兒孫滿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咻!!!嘿咻!!!嘴巴大張、舌頭垂向右邊嘴角外,一群小毛頭圍繞著我跟小白.......

「唉呦!!!牠們在幹嘛???姿勢好奇怪喔!!!」

滾開啦!!!沒看過狗在辦事嗎???

這時候小主人騎著腳踏車從旁邊經過並留下一道既邪惡又得意的笑容,奇怪???他得意什麼???

大概是以我為榮吧!!!因為在小白之前,我還曾經跟隔壁的小花、巷口的小黑辦事過。所以走在路上有不少的「小狗」叫我爸爸!!!

每逢我的春天來臨時,我都會在外頭過夜,別以為我們當狗的就不懂得浪漫?!當我看上對象時,我會一路跟著牠搭搭訕、聊聊天,然後~~~嘿嘿嘿!!!

我的目標:走在路上有「小狗」叫我爺爺!!!

台長: 筋肉豪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