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2:50:3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姊~你在那遙遠的一方~過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姊~

你在遙遠的一方...過的好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敢讓爸媽看見我想你的心情...看見我想你哭泣的眼淚...

我沒有地方可以告訴人家我有多想你

只好在平常寫日記的地方寫寫想你的心情

到現在仍然自責

沒有好好的照顧你

讓你就這樣的離去...

對不起,請原諒我...

彦彦~我會一直陪在他身邊陪他長大

爸媽我會照顧...

請你安心的離去...

不要有留戀...不要捨不得...

我相信老天是有眼的...會給你一個更好的生活

其實~真的放不下的是我...

放不下對你的思念...

放不下我們姊妹情深...

如果可以~~~

請你讓我今天好好瘋狂的哭泣...

明天起來的那一刻...

又必須回到那大家認為活潑快樂的謝小潔...

或許真的只有你知道...

我一點也不堅強...

哭濕了雙眼...紅腫的眼睛...

我想...今夜又要失眠了...



台長: 小潔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